客户服务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宠物技能

--  在《梦幻聊斋》中,宠物拥有各种技能以配合玩家在战斗中的需要。从使用方式上可以将宠物技能划分为主动技能、被动技能。

  主动技能:即需要玩家点选操作后,才可以施展的技能,会消耗宠物当前回合行动资格。

技能名称

技能图标

技能效果

雷灼

单体法术伤害,附加一定比例金系伤害,技能等级越高,附加金系伤害越高。

飚风

单体法术伤害,附加一定比例木系伤害,技能等级越高,附加木系伤害越高。

落石

单体法术伤害,附加一定比例土系伤害,技能等级越高,附加土系伤害越高。

洪流

单体法术伤害,附加一定比例水系伤害,技能等级越高,附加水系伤害越高。

炙焰

单体法术伤害,附加一定比例火系伤害,技能等级越高,附加火系伤害越高。

蝌文仙符

对敌人造成一定法术伤害并随机附加以下几种状态:30%的几率封对方物理攻击1回合,30%几率对对方造成持续的伤害,40%几率降低对方的血气上限。

破灵

单体法术攻击,忽视对方一定比例的法术防御,技能等级越高忽视的比例越高。

五雷轰顶

法术攻击对方2个目标并附加一定比例的金系伤害,技能等级越高攻击目标越多。

罡风肃杀

法术攻击对方2个目标并附加一定比例的木系伤害,技能等级越高攻击目标越多。

天崩地裂

法术攻击对方2个目标并附加一定比例的土系伤害,技能等级越高攻击目标越多。

水淹洪荒

法术攻击对方2个目标并附加一定比例的水系伤害,技能等级越高攻击目标越多。

烈火焚原

法术攻击对方2个目标并附加一定比例的火系伤害,技能等级越高攻击目标越多。

阴错阳差

物理攻击,很大几率对目标造成双倍伤害,有一定几率为目标恢复一定气血。(不能与暴击叠加)

破甲

物理攻击,忽视对方一定比例的物理防御,技能等级越高忽视的比例越高。

同归于尽

同时减少自己和对方的生命,对方生命减少量不得高于己方生命减少量的2倍

重击

物理攻击目标,有一定几率造成和攻击伤害相同的伤势,技能等级越高攻击伤势几率越高。

化血咒

以损耗自身血量30%为代价,双倍伤害重创对手,血量小于50%时无法使用该技能。

听天由命

随机取自己和对方某个一级属性进行比较,如果己方属性不小于对方属性则造成3倍伤害,否则造成1倍伤害;技能使用后休息一回合

孤注一掷

对三个目标进行物理攻击,下回合不能操作,当前血量少于最大上限50%不能使用

亡灵禁术

主动使用,造成普通攻击伤害,有5%概率让目标死亡后不能被复活的状态,持续10回合。

光明锁

主动使用,造成普通攻击伤害,有15%概率使目标无法接受技能治疗,持续10回合。

乱速

改变目标的出手速度(影响的效果为-50%或50%)

天佑护体

使用技能使得目标获得一个吸收物理和法术伤害的盾

惊觉

使用技能使得目标免疫封印1回合,但在此回合受到攻击时会额外承受20%的伤害

警醒

使用技能使得目标免疫睡眠1回合,但在此回合受到攻击时会额外承受20%的伤害

激讽

嘲讽对手,使得目标只能普通物理攻击释放挑衅技能的宠物,只能针对宠物或者怪物使用(被嘲讽的目标物理攻击提升20%,效果持续1回合)

蓄锐群击

宠物休息一回合,第二回合攻击对方3个目标(物理群攻)

 

  被动技能:无需玩家点选操作,自动增加在宠物属性上,或在战斗中有一定几率随机出现的状态,战斗中不会消耗宠物当前回合行动资格。

 

技能名称

技能图标

技能效果

蛊术

普通攻击有一定几率使敌人中毒3回合,中毒后目标每回合损失一定血量和法力值(受己方攻击力和对方物防影响),技能等级越高中毒几率越高。

连击

普通攻击时一定几率连续2次攻击同一个目标,此技能触发时物理伤害降低25%,技能等级越高触发几率越高。

连坐

普通攻击时一定几率攻击其他目标,此技能触发时物理伤害降低25%,技能等级越高,攻击目标越多的可能性越高。触发时攻击的目标的个数由权重和技能等级决定

降封

有一定几率降低对手的封印抗性,持续5回合。

连袂

使用法术攻击时,一定几率连续2次攻击目标。技能等级越高技能触发几率越高。

噬血

普通攻击时,按伤害吸收一定比例气血值。技能等级越高吸收气血越多。

烧魔

普通攻击时,燃烧对方一定数值的法力,燃烧法力数值技能等级相关。

媚生

被攻击时一定几率吸收所受到的伤害,并按伤害的大小恢复一定比例的生命。技能等级越高恢复的生命值越高。

反击

受到物理攻击时有一定几率自动反击,反击伤害为正常伤害的一半。

反弹

受到物理攻击时有一定几率反弹部分伤害,技能等级越高反弹伤害越多。

暴击

物理攻击时提高一定暴击几率,出现暴击时会增加一定物理攻击力。技能等级越高暴击几率越高。

守神

减少宠物被攻击时暴击的几率,技能等级越高被暴击的几率越低。

凝神

降低一定比例自身受到的法术伤害,同时自身法术攻击降低。技能等级越高受到的法术伤害越低。

钢化

降低一定比例自身受到的物理伤害,同时自身物理攻击降低。技能等级越高受到的物理伤害越低。

迟缓

降低自身出手速度。技能等级越高降低的比例越高。

化封

极大几率不受封印技能的影响,但攻击力会降低。技能等级越高降低的攻击力越低。

加敏

提升自身出手速度。技能等级越高提升速度越高。

加力

按自身等级增加物理攻击力,技能等级越高增加攻击力越多。

铁甲

按自身等级增加物理防御力,技能等级越高增加防御力越多。

法暴

法术攻击时提高一定暴击几率,出现暴击时会增加一定法术攻击力。技能等级越高暴击几率越高。

物暴伤

增加物理技能暴击时的伤害值,技能等级越高暴击伤害越高。

法暴伤

增加法术技能暴击时的伤害值,技能等级越高暴击伤害越高。

怒刃

按己方物理防御力增加一定比例的物理攻击力,技能等级越高增加攻击力越多。

灵力充沛

按自身等级增加法术攻击力,技能等级越高增加攻击力越多。

固若金汤

按自身等级增加法术防御力,技能等级越高增加防御力越多。

物伤

增加自身物理伤害能力,技能等级越高物理伤害越高

法伤

增加自身法术伤害能力,技能等级越高法术伤害越高

天佑

每回合开始自动解除一个自身负面状态

减速

 

有一定几率降低对手的出手速度,持续5回合。

赤壁

增加宠物一定比例的物理攻击力,技能等级越高增加的比例越高

 

钢背

增加宠物一定比例的物理防御力,技能等级越高增加的比例越高

附魔

增加宠物一定比例的法术攻击力,技能等级越高增加的比例越高

仙体

增加宠物一定比例的法术防御力,技能等级越高增加的比例越高

不灭

增加宠物一定比例血气上限,技能等级越高增加比例越高。

热门关注:
闯关战 | 轩辕魔劫 | 玲珑伏魔塔
镇魔捉鬼 | 三界论道| 三界赐福
最新更新:
法宝分类 | 炼妖炉 | 宠物合成
宠物炼魂 | 特殊装备 | 神器炼魂
  • 道具介绍
    还童丹 还童丹

    作用:将宠物洗回0级并重置技能、资质、成长率
    获得途径:玩家在参与神策军营、神奇宝藏等任务时,有几率获得还童丹。

    宠物介绍
    水魔兽 水魔兽

    携带等级:25级
    出现场景:龙宫宝藏迷宫
    宠物天生技能:水淹洪荒、神谕、守神、钢化。
    宠物最高成长率:1.045

  • 道具介绍
    飞行旗 飞行旗

    作用:用【定点】技能给飞行旗定下坐标后,右键使用可在非战斗场景中定点传送。
    获得途径:飞行旗需在【奇珍阁】中消耗现银、活力购买。

    宠物介绍
    火貉鼠 火貉鼠

    携带等级:35级
    出现场景:藏经阁
    宠物天生技能:烈火焚原、炙热、反弹。
    宠物最高成长率:1.090

  • 道具介绍
    通灵水 通灵水

    作用:在镇魔收魂任务中,使用通灵水可获得任务怪的准确坐标。
    获得途径:通灵水需在【奇珍阁】中消耗现银、活力购买。

    宠物介绍
    白无常 白无常

    携带等级:45级
    出现场景:奈何桥
    宠物天生技能:孤注一掷、暴击、铁甲。
    宠物最高成长率: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