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夺丰都城
  三界之内,五行之中,谁才是真正的王者?抛头颅洒热血,胜者为王!四海聚义,共铸辉煌——“丰都大战”是你走上国王之路的第一步。“丰都大战”是回合制网游中集团作战的一个创举。实力、策略、政治手腕缺一不可你才有机会成为真正的丰都城主。

玩法简介
   “丰都之战”是一个以帮派为基本单位参与的血盟方与丰都方的对抗作战活动。这个活动首先是要确定双方领袖与阵营成员。这个过程包括全民准备——获得帮派威名(决定是否有投票权);血盟准备——帮派报名参加,并通过投票选出血盟盟主;丰都城主确立——第一次由血盟盟主报名帮派中帮派威名第一的帮派帮主当选,之后胜利阵营中领袖当选;联盟成员的确立——确定了双方的领袖之后,双方的领袖各自去拉拢自己的阵营成员,每个阵营最多容纳6个帮派。

  “丰都之战”是以占领丰都县,鬼门关和奈何桥这3张地图上的5个雕像的数量多少为胜负条件。“丰都大战”开始时,符合条件的玩家将会被赋予阵营——获得参加活动的权利,补满元神值——确定能否继续参与活动的数值。活动开始后敌对阵营可以在这3张地图中随意PK——降低对方元神值,采集雕像——胜利条件。采集雕像时间为15秒,采集过程中可以被打断,同一时间只可以被一个队伍采集。每次PK结束双方都会获得经验和三届积分的即时奖励,胜利方获得奖励更加丰厚且会获得帮贡奖励。


  活动时间结束后,根据双方采集雕像的数量确定胜负。采集雕像数量多的一方胜利,如果采集的雕像数量一样则判定丰都方获胜。获胜一方的丰都城主或血盟盟主将会成为下一任的丰都城主。

  胜利一方将会有丰厚的奖励,丰都城主将会获得一系列特权,而且丰都方的每个帮派帮主都能领到不菲的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