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自7月1日至7月15日,所有在新服(满月区:上弦月、惜花区:斗婵娟)服务器创建角色游戏的玩家都将有机会领取到双重好礼!只要将等级提升至50级和60级便能两次开启“神速冲锋礼包”并获取各种游戏大礼!紫装利器“紫檀木”!神宠养成“宠物灵石”!“二级宠物技能书”!“五级宝石”!以及资“神秘萨满”时装和“冰之翼”!

<<查看详情
关闭
招募活动介绍:

烈日炎炎,酷暑难耐!在这个炎热的暑期要玩些什么呢?当然是玩《梦幻聊斋》,7月4日至7月15日期间《梦聊》暑期特为你备准备了“暑期战友招募”活动,只需登录活动页面,邀请好友注册带领好友升级冒险,便可以得到双重丰厚回报!这个暑期怎么过?宅在家里玩《梦聊》!

<<查看详情
关闭


寻找“善财童子”领取暑期欢乐礼包,善财童子会在随机的地图刷新等你来寻找他。找到童子的玩家只要回答出童子提出的问题就可获得丰厚的奖励呦!快快寻找善财童子吧,更多大奖等你拿!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