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狂欢!暑期欢乐礼包大放送

你想展示自己超强的操作意识吗?你想要“冰之翼时装”和“宠物灵石”等绝世好礼吗?你想轻轻松松就能获得海量经验吗?《梦幻聊斋》“暑期欢乐狂欢节”今日正式开幕,充满无数惊喜与奖品的暑期狂欢盛典开始啦!

 

77月至87日期间,《梦幻聊斋》将开启3轮“善财童子”活动。活动中,每30分钟会在不同的游戏场景随机刷新10个“善财童子”,玩家只要在指定时间内找到它,并回答出它的问题,即可获得“欢乐礼包”,尊享丰厚奖品!

 

活动内容:

77-712日、720-725日、82-87日每天1400-1600点开始,每30分钟会在游戏中所有可遇敌场景中随机选出10个地图刷新一个以“善财童子”为形象的NPC、同时系统公告,玩家只要在20分钟内找到此NPC对话回答问题后即可获得相应的奖励。回答错误问题没奖励,每个时间段只能找1NPC对话领取奖励,不可重复答题,不能重复领取,答错问题也算一次参与,本轮活动不可领取!各位梦聊的玩家要加油了呦,找到童子拿大奖呦!

 

 

活动规则:

1.       所有梦幻聊斋玩家等级必须≥10

2.        “善财童子”形象的NPC会在10个不同的地图刷新1个(刷新点随机)。

3.       游戏开始时会通过游戏公告告知

4.       每天1400-1600点活动开始,NPC出现20分钟后消失,每30分钟出现一次“善财童子”,全天活动期间共出现4次。

5.       NPC对话回答问题,答对者给与礼包一个,答错没有礼包呦。

 

 

活动时间

活动周期内的每天:1400-1600

活动在7-8月共开启3次,每次的开启周期为5天。

77  -  712   第一次活动

720 -  725   第二次活动

82  -  87    第三次活动

 

 

礼包内容: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