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活动趣味多 珍藏好礼庆封测

  《梦幻聊斋》首次技术封测开测在即,除了有让人流连忘返的游戏内容等待着广大玩家亲身体验,我们更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为玩家增添更多乐趣。


“梦聊世界杯”火爆pk大赛


  你热爱pk么?你热衷研究策略么?你拥有绝佳的团队么?你对梦聊中的五大门派、装备养成了解的自信满满么?我们为热衷切磋的你准备了“梦聊世界杯”大型pk赛,从7月15日开始,更有每两天进行一次的初赛让你操练配合,使你在测试最后两天可以爆发出如火的激情。


论坛活动
“互帮互助”得大奖:


  从7月5号论坛开启,就有无数关注《梦幻聊斋》的玩家进驻于此,从那一刻起,论坛便承载了所有的期待与关注,论坛更是一个新手与老人的交汇处,提问与解答是每个人都会遭遇到的事情。


  “互帮互助得大奖”活动将于《梦幻聊斋》开始测试后的7月28日开启活动,这是一个完全由玩家自主的活动,由你来提名、由你来评选、由你来推举出大家公认的大奖得主。


【我的鬼魅之旅】图文征集大赛


  《梦幻聊斋》拥有无数唯美的风景是众所周知的事情,《梦幻聊斋》承载着多少鬼魅传说同样引得无数玩家遐想猜测。


  如果你有这绝妙的文笔、如果你喜欢游山玩水、如果你有着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来参加【我的鬼魅之旅】图文征集大赛吧!从7月15日开测后的每一天,论坛都期待着每一份稿件,等待着每一次惊喜,相信我们最终赠予你的鼓励也将给你带来无限的欢喜。


【捉虫得大奖】bug大搜查


  还处于封测阶段的《梦幻聊斋》或多或少会存在着不尽人意的瑕疵,我们期望《梦幻聊斋》能够在你的指点、批评下一点点改进,一步步成长。
  在7月15日《梦幻聊斋》封测开启后,我们将会从各个渠道收集上每个人所纠出的bug问题,并为在测试期间耐心纠错的你准备上一份薄礼,以感谢你对《梦幻聊斋》成长的帮助与支持,对于找到重大bug问题的玩家,我们更为其准备了重磅现金好礼以酬谢各位辛苦付出。


  无论你是热衷pk、还是钟爱风景观光,或者你心思细腻偏爱纠错,再或者你有着一股热心肠,谁来求助你都帮…….我们都为独特的你量身定制了有趣的活动,更有限量的珍藏周边、潮人必备nds、以及多重好礼等你来领取。


  各项活动详细情况请留意官方专题页面和官方论坛公告。



  《梦幻聊斋》作为2010年中国游戏界志在扛鼎的网游新作,取材于蒲松龄先生的短篇小说集《聊斋志异》。游戏不仅体现了浓郁的中国文化内涵,内容上更将民间神话传说和网络游戏巧妙结合,力求完美再现原作中诸如“画皮”、“倩女幽魂”等经典作品,为玩家打造不一样的q版回合制网游。

  作为麒麟游戏第二款力作,《梦幻聊斋》以华夏文明为本源,致力于深度挖掘民族文化,旨将麒麟的游戏精神完美传承。麒麟游戏本着多角度、多题材的自主研发精神,将国学精髓融入于多款不同类型网游之中,铸就本土网络游戏之经典。

   专题页面:http://lz.70yx.com/cb
   论坛:http://lzbbs.70yx.com
   激活码发放:点击进入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