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梦幻聊斋》封测激活码发放渠道

  《梦幻聊斋》将于2010年7月15日正式开启首次技术封测。从7月9日起,玩家可通过以下渠道获得此次技术封测激活码:

1.官方论坛:玩家可访问《梦幻聊斋》官方论坛http://lzbbs.70yx.com/viewthread.php?tid=246106 ,参与指定的激活码发放活动获得测试激活码。

2.《梦幻聊斋》体验网吧:7月15日当天,玩家可在分布在45个城市百家体验网吧获得测试激活码,同时更有精美礼品赠送。体验网吧列表【点击查询】

3.媒体:玩家可通过参与官方合作媒体发号活动获得测试激活码。查看官方合作媒体>>>

4.特邀公会:特邀公会名单请【点击查询】。若您是特邀公会会员之一,请向公会负责人咨询激活码发放情况。


账号激活说明

  玩家获得测试激活码后,点击官方封测专题页面“账号激活”按钮,按提示进行账号激活步骤,账号成功激活后方可登录《梦幻聊斋》。

 


 

  《梦幻聊斋》作为2010年中国游戏界志在扛鼎的网游新作,取材于蒲松龄先生的短篇小说集《聊斋志异》。游戏不仅体现了浓郁的中国文化内涵,内容上更将民间神话传说和网络游戏巧妙结合,力求完美再现原作中诸如“画皮”、“倩女幽魂”等经典作品,为玩家打造不一样的q版回合制网游。

  作为麒麟游戏第二款力作,《梦幻聊斋》以华夏文明为本源,致力于深度挖掘民族文化,旨将麒麟的游戏精神完美传承。麒麟游戏本着多角度、多题材的自主研发精神,将国学精髓融入于多款不同类型网游之中,铸就本土网络游戏之经典。

   专题页面:http://lz.70yx.com/cb
   论坛:http://lzbbs.70yx.com
   激活码发放:点击进入

麒麟游戏
《梦幻聊斋》运营团队
2010年7月5日
最新新闻
最新公告
版权所有 北京麒麟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WWW.70YX.COM) COPYRIGHT © Since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编号:文网文[2008]177号 京ICP证 08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