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Q惊喜萌动绽放

超q角色待君选

  当你细细品味凄美的人鬼奇情时;当你垂泪于妖仙的悲欢离合时;当你沉浸在三界五行间那无数的侠骨柔肠时……《梦幻聊斋》还为你展现了不一样的萌动惊喜!

  一头水绿色的秀发被东海独有的珊瑚珠扎成两股垂于胸前。海蓝色的小头巾搭配相同色系的吊带小礼服,如扇的睫毛下是好似黑珍珠样的清澈瞳孔,流露出对世间无限好奇的目光,这便是龙宫最小的公主——小龙女。

  可爱到无敌的十方小和尚,手持法杖信誓旦旦称自己为顶天立地的男子汉,毫无杂质的清澈眼神,或许只有孩童才是离佛祖最近的人,那还未被江湖沾染的纯净心灵、单纯情感,相信当你看到他,会想起曾经的童年,曾有的快乐!

  这是一道无可比拟的纯真风景线,在“波涛汹涌”的当下,你会发现除却妖娆艳丽、风流倜傥之外,还可以找到更纯粹的美好!

梦幻聊斋

超q宠物伴君游

  当你刚步入鸡鸣驿时,肥嘟嘟的浣熊便会频频出现在你的面前,用怀中抱着的巨大松子向你投来,如果你留意一下它期待的目光,你会发现它其实是舍弃了自己最后一颗实物,为了换来你的关注。

  当它们成为你的宠物时,便会开始分担你的喜怒哀乐,甚至在你遭遇危难的时候,会不顾一切的冲向前,替你当下一切灾难,那一刻你会发现,曾经因怜爱收养的“它”早已变成你生命中不可分离的伙伴!

梦幻聊斋

超萌npc助君乐

  慈眉善目的杂货铺老婆婆今天也赶起了时髦,带着一对蝙蝠翅膀出来摆摊,引来了无数路人的侧目,估计她要在心里盘算着,明天就要把她这对蝙蝠翅膀限量出售了;

梦幻聊斋

  笑容可掬的福神爷天天追在行人身后,问他自己的棉花肚够不够柔软,听说如果你答出了他满意的回答会有大大的红包拿哦;

梦幻聊斋

  宠物店的小店员今天新穿了一身招摇的猫女装,结果引来的顾客都不是来买宠物粮食的,让她觉得沮丧无比;

梦幻聊斋

  金陵城河边的那个神算子天天念叨着“一二三四五……”,总会被人误会是哪家酒楼翘班跑出来看风景的懒掌柜;

  在《梦幻聊斋》中,只要你稍稍留心就会发现,这里的每户居民都有着不同的性情、可爱的性格以及亲切温暖的言语。有的时候在你忙碌升级打怪的时候,停下脚步听听他们的声音,你会发现有另外一种快乐会在心里蔓延。

 



  《梦幻聊斋》作为2010年中国游戏界志在扛鼎的网游新作,取材于蒲松龄先生的短篇小说集《聊斋志异》。游戏不仅体现了浓郁的中国文化内涵,内容上更将民间神话传说和网络游戏巧妙结合,力求完美再现原作中诸如“画皮”、“倩女幽魂”等经典作品,为玩家打造不一样的q版回合制网游。

  作为麒麟游戏第二款力作,《梦幻聊斋》以华夏文明为本源,致力于深度挖掘民族文化,旨将麒麟的游戏精神完美传承。麒麟游戏本着多角度、多题材的自主研发精神,将国学精髓融入于多款不同类型网游之中,铸就本土网络游戏之经典。

   专题页面:http://lz.70yx.com/cb
   论坛:http://lzbbs.70yx.com
   激活码发放:点击进入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