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梦幻聊斋》之场景素描

凄美兰若寺

  一片被红枫所环绕的妖异之地,无数种红色汇集于一处,红色的寺墙、红色的门廊、红色的凉亭、红色的窗棂……即便是别色的琉璃瓦,也被那终年萦绕的血雾附着上了一层薄红,那种种的红凝聚在一方,便如有了生命一般像路人哭诉着自己的哀伤。


  虽说为寺院,除却了寺外悬崖断壁间仅剩的佛像昭示着曾有的肃穆,如今的兰若寺早已陷入了树姥姥的控制,成为妖邪魔魅聚集之所,使得整个寺院彰显出一种独特的妖娆与诱惑,让人心生惧怕的同时却又为其独有的邪魅气息所吸引。


  千年的兰若寺目睹了千年来无数的人鬼情仇,如那伫立在寺外翘首以盼的聂小倩一般,只有血染的凉亭与摇曳的烛火陪伴在她身边,记录着她对宁采臣的期翼。千年来多少如小倩般的鬼魅妖灵依附于兰若寺赖以生存,却又渴望挣脱这让自己能够精进修为的禁锢,自由闯荡世间。千年来这种渴望与纠结沁透了兰若寺周围的一草一木,使得兰若寺的每一寸地方都透露着无限神秘。



华美金陵城

  作为《梦幻聊斋》主城的金陵,没有皇城的气派奢华,却也坐北朝南,三面环水。城中随处可见的荷花与睡莲,伴着微风在垂柳的映照下,粉嫩欲滴。白玉石桥架于水上,精致的雕刻与地面的云纹相得益彰。金陵城主干道上树立着中国传统的牌坊,在主干道上每行几步就会看到精雕细刻出的莲花纹样。


  在金陵城东南角,不知何人在此处建造了一帘水幕,倘若你穿过水幕便会发现此处别有一番洞天,飘摇的水草,闲适的游鱼,让你在享受一丝清凉的同时犹如置身海底。朱漆红墙琉璃瓦,白玉石桥架碧流,粉荷绿柳映金陵,不张扬却精美的装饰、格局便将金陵城定格为一座静中有动的华美城市。


 

绮美桃花谷

  当初春时节,位于洪洞县西部的桃花谷便会飞舞着漫天粉嫩,彩蝶在山谷之间,伴随着花瓣飘摇,清澈的泉水流淌于山涧之中,滋润着整个桃花谷。架于谷间的木栈上搭建着古朴的木屋,为来人小憩休息使用,以更好的品味这如诗如画的仙景。


  倘若赶上一场春雨过后,桃林间折射出的彩虹更加让人心驰神往,晶莹的露珠在温润的阳光下如颗颗璀璨的钻石般点缀于枝头叶上。葱郁的绿配以妖娆的粉,将世间最美的色彩呈现于这片静谧的山谷,无论何人也无力搅扰它的绮美。



  《梦幻聊斋》作为2010年中国游戏界志在扛鼎的网游新作,取材于蒲松龄先生的短篇小说集《聊斋志异》。游戏不仅体现了浓郁的中国文化内涵,内容上更将民间神话传说和网络游戏巧妙结合,力求完美再现原作中诸如“画皮”、“倩女幽魂”等经典作品,为玩家打造不一样的q版回合制网游。

  作为麒麟游戏第二款力作,《梦幻聊斋》以华夏文明为本源,致力于深度挖掘民族文化,旨将麒麟的游戏精神完美传承。麒麟游戏本着多角度、多题材的自主研发精神,将国学精髓融入于多款不同类型网游之中,铸就本土网络游戏之经典。

   专题页面:http://lz.70yx.com/cb
   论坛:http://lzbbs.70yx.com
   激活码发放:点击进入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