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年薪20万!聘玩家顾问!

  你希望一款游戏因你而变吗?机会就在眼前!


  7月15日,麒麟游戏旗下Q版回合网游《梦幻聊斋》已经正式开启首次封测了!数万玩家蜂拥而至,人气爆棚,回合制游戏新秀可谓是光芒四射。


  作为2010年度志在扛鼎的游戏大作,《梦幻聊斋》虽然天生丽质,但依然需要越来越多的极具创造性的玩法来满足大量热情的玩家,也非常需回合制游戏的意见领袖指点迷津,帮助麒麟游戏打造最优质的游戏产品。


  为此,麒麟游戏不惜重金厚礼,诚邀最强悍的玩家顾问,帮助《梦幻聊斋》优化产品体验,共同策划新鲜玩法。


  我们无视学历、年龄、性别和种族,只要你具备以条件:


  1. 拥有5年以上回合制游戏经验,堪称高高手,人挡杀人,佛挡杀佛
  2. 有丰富的社区经验,拥有公会,或管理过回合制网游社区更佳
  3: 天生的游戏策划,感觉敏锐,思维活跃,有无数绝佳点子


  如果你是回合制游戏的绝顶高手,PK 场上万人敌,飞速冲级的神级选手,并且对游戏有独到的见解,那么,麒麟游戏欢迎你!这样一款辉煌巨制,我们需要最关键的你!


  玩家应聘:请将简历发送至:lzguwen@70yx.com  我们热忱期待你!



  《梦幻聊斋》作为2010年中国游戏界志在扛鼎的网游新作,取材于蒲松龄先生的短篇小说集《聊斋志异》。游戏不仅体现了浓郁的中国文化内涵,内容上更将民间神话传说和网络游戏巧妙结合,力求完美再现原作中诸如“画皮”、“倩女幽魂”等经典作品,为玩家打造不一样的Q版回合制网游。

  作为麒麟游戏第二款力作,《梦幻聊斋》以华夏文明为本源,致力于深度挖掘民族文化,旨将麒麟的游戏精神完美传承。麒麟游戏本着多角度、多题材的自主研发精神,将国学精髓融入于多款不同类型网游之中,铸就本土网络游戏之经典。

   专题页面:http://lz.70yx.com/cb
   论坛:http://lzbbs.70yx.com
   激活码发放:点击进入

麒麟游戏
《梦幻聊斋》运营团队
2010年7月16日
最新新闻
最新公告
版权所有 北京麒麟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WWW.70YX.COM) COPYRIGHT © Since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编号:文网文[2008]177号 京ICP证 08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