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激活码获取| 游戏下载| 官网| 论坛| 圣诞小游戏

闯三界 论道得大奖


自从四族决定召开“三界论道”以来,各界的年轻才俊便纷纷涌现!时值年末,这些年轻才俊怎么又能不显示一下身手呢?12月26日和1月2日,《梦幻聊斋》中将掀起第一轮“三界武道大会”热潮!玩家以武会友,共同迎接新年!

本次活动,各个服务器中,将根据12月26日和1月2日两场三界论道活动中,玩家战斗荣誉的排名情况,选出成绩位于前十的玩家,发放超值大奖!具体详情如下:

活动时间:

12月26日16:00-17:00

1月 2日16:00-17:00

参与方式:12月26日和1月2日按照三届论道规则参与活动即可。

评选规则:在12月26日和1月2日两场比赛中获得战斗荣誉值,将作为这次比赛评比的唯一标准。

获奖名额:每个服务器中将取战斗荣誉排名最靠前的前十位玩家。

活动奖励:紫晶石10个,宠物技能书2级随机1本,银卡1锭

注:活动奖励将2011年1月7日公布活动排名。奖励1月10号发放。



博三关 过关就给钱


这个冬天不冷,最近火热出炉的闯关战将点燃你的无限激情!12次送信任务,36次意想不到的精彩!时值佳节,闯关战也将为玩家送来贴心大礼!12月21日到23日,12月28日-30日,凡是完成闯关战活动的玩家,都将有机会得到丰厚奖励!

活动时间:

(第一期)12月21日-12月23日

(第二期)12月28日-12月30日

活动规则及奖励:

每个服务器抽取十名玩家,发放500两银卡作为奖励!凡是完成闯关战任务的玩家都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获奖名单及奖励,分两批发放,12月29日公布第一期,2011年1月7日公布第二期。


你的祝福 让世界知道


是不是有一些话需要对TA说,想要全世界听到你的表白或者祝福呢?把你要表达的心意发在论坛,GM会抽取幸运玩家,将祝福在游戏中以系统公告的形式发送出来,让全世界都看到你的祝福。

玩家朋友到论坛指定地址提交祝福,便会很大机会被GM选中,由GM来代替你发送祝福。祝福将于24日15:00-26日24:00 陆续发放给玩家。每天60个名额。

参与方式:

玩家朋友需于12月21日12:00-12月23日24:00到论坛转贴提交,提交后,我们将每天抽取60个名额,24日15:00-26日24:00期间,便会由GM轮流送出你的祝福。

提交办法:提交时写明你的角色名、你要祝福玩家的角色名和要祝福TA的话。

http://lzbbs.70yx.com/viewthread.php?tid=542830&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