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宝马雕车香满路,凤箫声动,玉壶光转,一夜鱼龙舞。也许玩家们还沉醉喧闹繁华、美人如水、如梦似幻的金陵十三钗当中,不过现在需要清醒清醒啦,因为《梦幻聊斋》将开启新的篇章,将带领我们去到狂野粗犷的西部!

《梦幻聊斋》新版本——西部大冒险将于9月14日隆重上线!玩家将在独具西部风情的场景中体验到更多的游戏内容!

新版本中,不仅开放了100级等级上限,全新的90级以上装备(详情点击进入),更加入了新地图以及新地图上可以抓做宠物的怪物。

在西方突然出现了一片沙漠,沙漠萧瑟荒凉但也有翠绿点缀其中,人们隐隐能寻找到前人走过的足迹,却不知是通向充满生命的绿洲还是将带领突然闯入的旅者走向死亡之地。

新场景沙漠上的怪物等级都将超过90级,并且在该地图为自由pvp地图,玩家不用宣战即可挑战其他玩家,可以说是危机重重,建议玩家们先将实力提升到一定程度再去挑战,亦或组队前往才较为安全。

危险的地方弱者是无法生存的,因此沙漠中的怪物个个都强悍异常,同样,如果某位强力玩家能将其中一、二抓做宠物,其实力提升肯定超过想象,带着沙漠宠物也将成为强者的象征!

西沙狮王

在残酷的环境中百兽之王不得不拿起了武器,作为一头有刀有盾还浑身肌肉的狮子,没有什么能够阻挡它。赤红的毛发和紫色的皮肤说明了它属于不同的狮群,不但帅气并且充满着异域风情。

噬魂血凤

蜥蜴是沙漠中为数不多能够生存下来的生物,为了在沙漠中能占有一席之地,它们不但冷血,还可能带有剧毒,当被它血红的眼睛注视着时,意味着危险已然降临了。

深铁山神

沙漠里的酷热连山神都不能抵挡,平日里将自己埋藏在沙土当中,为了能应对沙漠环境中的任何危险,它浑身像铁一般坚硬结实,当有旅行者敢冒犯它的神威时,也会遭受到铁一般无情的打击。

沙漠蜥蜴

蜥蜴是沙漠中为数不多能够生存下来的生物,为了在沙漠中能占有一席之地,它们不但冷血,还可能带有剧毒,当被它血红的眼睛注视着时,意味着危险已然降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