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聊斋》PK赛90级别淘汰赛对战名单

  《梦幻聊斋》PK赛90级别淘汰赛将于9月3日19:00时打响!随着其他各组淘汰赛的进行,各级别的冠军也逐个产生。而90级别的比赛也即将到来!这个处于游戏中坚力量的级别,将会产生多么惊人的战斗力呢?我们不需猜测,只要静待9月3日的到来!

  根据之前90级别小组晋级队伍名单的整理,下面公布《梦幻聊斋》PK赛90级别淘汰赛对战名单!

  

  注意事项:

  1、本次比赛将严禁第三方辅助软件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比赛资格。

  2、本次比赛禁止使用变身卡等影响比赛公平的道具,如被警告后再次使用,将立即取消比赛资格。

  3、参赛队伍队长(或队员)请于所在服务器比赛当天18:45—19:00登陆YY2002梦聊王者PK赛专区听从官方人员指挥。

  4、请各参赛队伍密切关注官网公告,准时参赛,未准时参赛的队伍将视为自动弃权。

  《梦幻聊斋》祝各位勇士过关斩将,所向披靡,屹立王者巅峰!游戏愉快!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