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聊斋》PK赛80级别淘汰赛对战名单

  《梦幻聊斋》PK赛80级别淘汰赛将于8月29日19:00时打响!经过漫长的赛程,终于来到了80级别的淘汰赛了!长时间的调整与磨合,必将带来实力的提升,他们将以更强劲的战斗力来应付淘汰赛的残酷战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比赛规则:

  由于80级别晋级队伍较多,我们分成上赛区下赛区!

  8月29日19:00时进行上赛区比赛,并产生晋级决赛队伍和三四名争夺队伍!

  8月30日19:00时进行下赛区比赛,并产生晋级决赛队伍和三四名争夺队伍!

  8月30日下赛区比赛结束后,进行决赛争夺以及三四名争夺的比赛!

  根据之前80级别小组晋级队伍名单的整理,下面公布《梦幻聊斋》PK赛80级别淘汰赛对战名单!

  

  注意事项:

  1、本次比赛将严禁第三方辅助软件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比赛资格。

  2、本次比赛禁止使用变身卡等影响比赛公平的道具,如被警告后再次使用,将立即取消比赛资格。

  3、参赛队伍队长(或队员)请于所在服务器比赛当天18:45—19:00登陆YY2002梦聊王者PK赛专区听从官方人员指挥。

  4、请各参赛队伍密切关注官网公告,准时参赛,未准时参赛的队伍将视为自动弃权。

  《梦幻聊斋》祝各位勇士过关斩将,所向披靡,屹立王者巅峰!游戏愉快!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