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聊斋》PK赛100级E/F两组晋级积分榜

  七夕佳节,总是不经意间便很容易影响到我们,不管是单身汉,还是情侣,在这个浪漫幸福的节日里,我们都倍感幸福!在昨晚的比赛中,也受七夕的影响各组都有弃权的情况!还是让我们来看一下最终的结果吧!E组晋级的队伍是“五月舔”和“泡到只熊喵”,F组晋级的队伍是“幽灵”和“群为红颜汤”!恭喜他们!

  提请各位晋级的参赛队伍密切关注官网新闻,及时了解淘汰赛对战名单以及比赛时间!

  以下是100级E、F两组晋级积分榜详细内容:

  温馨提示:请各参赛队伍密切关注官网公告,准时参赛,未准时参赛的队伍将视为自动弃权。

  

  注意事项:

  1、本次比赛将严禁第三方辅助软件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比赛资格。

  2、本次比赛禁止使用变身卡等影响比赛公平的道具,如被警告后再次使用,将立即取消比赛资格。

  3、参赛队伍队长(或队员)请于所在服务器比赛当天18:45—19:00登陆YY2002梦聊王者PK赛专区听从官方人员指挥。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