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4日双线区新服“鹤冲天”火爆开启

  

  黄金榜上,偶失龙头望。为了让更多玩家可以更加愉快、流畅的体验游戏,《梦幻聊斋》将于8月24日(周五)下午18:00开启双线区新服【鹤冲天】。

新服开放时间:8月24日(周五)18:00

新开放的大区及服务器:


大区

新服

双线区

【鹤冲天】


新服解析:
     【鹤冲天】这首词是北宋前期词人杜安世的作品,词风与柳永相近,长铺叙,少粉饰,是一首典型的闺怨词。   上片重点铺叙居住的环境和时序景致,也写出了环境中的人物。“清明天气,永日愁如醉”,点出人物清明天气中的感受。清明是春分之后的一个节令,此时已入暮春,梅、杏、桃等花相继凋谢,最容易引起思妇离人的愁怀。“愁如醉”,兼状愁人的内心感受和外表现。愁绪袭来,内心模模糊糊,外表则显现为表情呆滞。愁人是容易感到日长的,何况清明之后,白昼又确实是逐渐地长了起来,故曰“永日愁如醉”。
同时我们还为届时进入本服务器的玩家准备了相应的活动以及礼包,敬请期待相关新闻!
     虽然未到初秋,但是凉意来临已然不远,年华虽然易逝,但是在《梦幻聊斋》中我们可以找回逝去的童年,同样游戏中结交的朋友也会消除我们的孤独寂寞感,而其中轻松愉快的游戏环境,又是哪个玩家不喜欢的,希望大家大家齐聚鹤冲天,金榜题名,学业有成事业蒸蒸日上,快乐游戏!

《梦幻聊斋》因你而精彩!预祝您游戏愉快!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