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双线区【望海潮】倾情开启!


  炎炎夏日,如火激情。《梦幻聊斋》于6月15日即将开启双线区新服【望海潮】。伴随新服开启,暑期夏日嘉年华也即将上线。更多好玩的活动,更多精彩的内容。期待您的加入!

新服开放时间:
6月15日(周五)16:00

新开放大区及服务器:

大区

新服

全国双线区

望海潮

 

新服解析:

  《望海潮》词调始见于《乐章集》,为柳永所创的新声。这首词写的是杭州的富庶与美丽。在艺术构思上匠心独远,上片写杭州,下片写西湖,以点带面,明暗交叉,铺叙晓畅,形容得体。其写景之壮伟、声调之激越,与东坡亦相去不远。特别是,由数字组成的词组,如“三吴都会”、“十万人家”、“三秋桂子”、“十里荷花”、“千骑拥高牙”等在词中的运用,或为实写,或为虚指,均带有夸张的语气,有助于形成柳永式的豪放词风。

  此次新服开启,各位玩家会感受到不同的游戏体验,更多更好更精彩的游戏内容尽在《梦幻聊斋》,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梦幻聊斋》因你而精彩!预祝您游戏愉快!
       

 

麒麟游戏
《梦幻聊斋》运营团队
2012年6月11日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