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闯藏宝湾,争夺海盗的宝藏!


  在这片神秘的海域,有着一个不为人知的海湾,海湾里蕴藏着大量的财宝和具有神奇力量的东西。我们的勇士们通过艰辛的探索终于得知了进入藏宝湾的秘密。让我们跟随他们的脚步,勇闯藏宝湾,争夺海盗的宝藏!

  每周二、四、六晚上20:00~21:00,龙宫的1~3层会出现很多特殊的怪物。勇士们在这里击杀这些怪物后会被神奇的力量传送到藏宝湾中。

  进入藏宝湾后会遇到阻拦去路的怪物。他们的身上有的拥有大量的经验,有的竟然藏着海盗们的诅咒钱币-阿兹特克金币。击杀这些怪物,会获得这些经验,如果怪物把钱币掉落出来,那你就走运了,积攒这些金币可以兑换到神奇的道具。同样得到这个钱币之后也会被传送回你来时的地方。

  除此之外你还有机会在怪物的尸体中捡拾到海盗们时装的残片,试着拼凑起来吧!是一件具有魔力的非常好看的外衣!

  要注意噢~这些诅咒金币上画着的是骷髅图案,如果捡到了,一定要保存好,那里面蕴藏着你意想不到的力量。

  除了诅咒金币,你还能找到海盗宝物袋子。是海盗们丢弃在这里的。里面的东西也足以让你吃惊到张大嘴巴!

  各位勇士,记好藏宝湾神秘之门开启的时间,勇敢的前来探索吧!更多奇迹等你发现。

《梦幻聊斋》因您而精彩!

 

麒麟游戏
《梦幻聊斋》运营团队
2012年5月7日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