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版开服有惊喜,精彩活动全奉献


  《梦幻聊斋》全新版本“海盗的宝藏”强势来袭!迎新版新服连开!老友回归,结交新朋友,认兄弟,送礼包!双倍经验欢乐送!一鼓作气,冲级赢取魔暴龙!【高山流水】【玉楼春】期待您的加入!赶快邀请你的亲朋好友,一起去新服体验新版本“海盗宝藏”的魅力吧!

活动一:神装大奉送
活动时间:4月28日16:00
活动对象:【高山流水】【玉楼春】的玩家
发奖时间:4月29日12:00开始发奖
参与方式:登录新服且等级≥20级的玩家,在第二天中午12:00即可获得冰之翼礼包(7天)

活动二
双倍经验冲冲冲
玩家登录新服【高山流水】【玉楼春】,在4月28日,4月29日,5月1日期间每晚21:00~23:00可获得双倍经验体验。

活动三
冲级赢神兽
登录新服【高山流水】【玉楼春】,保证每天累计在线6小时以上,截至5月14日24:00时角色等级≥75级的玩家,将会获得魔暴龙一只。暴龙5月15日开始发放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