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聊斋》3D回合制网游的希望


  据悉,由九城代理的3D回合制网游《王者世界》与网易代理《创世西游》将于明年4月之前相继停止运营。此前也有多款3D回合制网游接连停运。至此,中国市场上目前存活的3D回合制网游已寥寥无几。而《梦幻聊斋》仍是其中一款相对活跃度较高的网游之一。
  麒麟游戏将会针对《梦幻聊斋》进一步进行自主研发,更新版本与创新玩法,将于近期推出最新资料片,其中包括新副本、新场景、新道具等多重新生元素。为玩家打造更酷的游戏环境,在等待与期许过后,《梦幻聊斋》一定会众望所归让您眼前一亮。

关于《梦幻聊斋》
  《梦幻聊斋》是2010年由麒麟游戏推出的首款自主研发的Q版回合制网游。游戏世界观取材于清代柳泉居士蒲松龄先生的短篇小说《聊斋异志》,在研发过程中,力求完美再现原作中诸如“画皮”、“倩女幽魂”等经典作品,丰满的故事背景,众多的人物形象,不仅体现了浓郁的中国文化,更将民间的神话传说和网络游戏巧妙结合,美轮美奂的3D画面效果引领回合制网游全新视觉革命!全球首创三界轮回、五行门派、宠物炼化、法宝飞行、剧情副本等独特体验玩法。以经典的回合制角色扮演游戏模式让玩家们有机会体验绚丽多变的人鬼妖仙等诸界众生相。

 

《梦幻聊斋》游戏画面

打造最风靡的3D回合制网游《梦幻聊斋》

最精彩的副本体验

最丰富的日常任务



《梦幻聊斋》因您而精彩,祝您游戏愉快!

 

麒麟游戏
《梦幻聊斋》运营团队
2012年3月21日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