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值大回馈!光芒四射耀新春


        新春佳节已过,转眼已入初春。《梦幻聊斋》特为玩家推出超值充值回馈活动,让你的付出变成130%的回报!更能获得超炫属性时装!超多惊喜好礼,就等你来拿!2月17日至2月24日,只要累积充值并划拨满100元至《梦幻聊斋》的玩家,即可获得一个光芒四射大礼包,礼包不仅包括金卡,药品及升级必备道具,还不乏有超炫属性时装。心动不如行动,快为你的角色装扮一下吧!

               


活动时间:
        2月17日中午12:00时至2月24日中午12:00时

活动奖励:


活动备注:
        1、活动期间,只要累积充值并划拨满100元至《梦幻聊斋》的玩家,即可获得一个光芒四射大礼包,礼包可以多次获得。

        2、充值中心划拨后,礼包在金陵城NPC“金和尚”(113,34)处领取。

        3、礼包及礼包内物品均为绑定。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麒麟游戏所有。



奖励领取:


1、登录麒麟游戏官网“充值中心”,在【我的礼包】-【游戏礼包】页面中,将您的礼包划拨至您所在服务器。


2、与金陵城“金和尚”(113,34)对话,并选择领取刚刚分配的礼包。

《梦幻聊斋》有您更精彩,祝您游戏愉快!




麒麟游戏
《梦幻聊斋》运营团队
2012年2月16日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