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龙呈祥感恩回馈 在线领大礼


        庚辰年的龙首已在眼前,《梦幻聊斋》在玩家的陪伴当中度过了一年,春节将至,为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梦幻聊斋》感恩大回馈活动也已经浮出水面,1月17日至1月20日每晚20:00-22:00上线即可于次日中午12:00以后可领取“梦聊回馈包”,其中几件薄礼不仅是我们物质上的感恩,更是运营团队的一片心意,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在新的一年我们将力争做得更好,让大家踏着瑞龙的脊梁,玩到更新更好玩的游戏内容!

        玩家在1月17日至1月20日每晚20:00-22:00期间登录《梦幻聊斋》,即可于次日中午12:00后在金陵金和尚(113.34)处领取“梦聊感恩回馈包”,礼包中包含银卡,十小时玉液等超值礼品,聊表我们运营团队的心意,希望大家在龙年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礼包领取人金和尚位于金陵城(112,31)处

活动时间:
 1月17日--1月20日 每晚20:00~22:00登录游戏



领奖时间:
登录次日中午12:00 后



活动奖励:


《梦幻聊斋》“梦聊感恩回馈包”

获得奖励条件

奖励内容

数量

图标

奖品描述

梦聊感恩回馈包

银卡

100L

100两银卡

玉液(十小时)

1

60级以上玩家在舞厅跳舞可获得4倍经验


活动规则:
1、在活动期间,每晚20:00~22:00登录游戏后即可于次日中午12:00后在金陵“金和尚(112.31)”领取“梦聊感恩回馈包”

2、梦聊感恩回馈包可在次日中午12:00领取,领取后请尽快打开。

3、活动期间,每个角色每天可领取一次“梦聊感恩回馈包”

4、本次活动的一切解释权归麒麟游戏所有。





麒麟游戏
《梦幻聊斋》运营团队
2012年1月16日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