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归来:第二届王者争霸PK大赛震撼开启

《梦幻聊斋》第二届王者争霸PK大赛即将火爆打响,有了首届的经验,此次比赛将以往的优点继续保留,让玩家能依然能够体验到快感十足,酣畅淋漓的激情比赛,同时对比赛机制也进行了完善,将按等级进行分组比赛,让各个等级段的玩家可以享受到公正、公平的比赛,而且将提供更加丰富的活动奖励!

满腔热血会群豪,请大家留意《梦幻聊斋》官方网站,万众期待的第二届王者争霸PK大赛关专题将于1214日下午18:00上线具体的报名时间也将随之出现,各路豪杰均能获得一展拳脚的机会,而详细的比赛规则、具体的赛事流程、众多的活动奖励都将通过专题平台进行详细的更新,让玩家最关心的比赛情况即时放出!

报名以团队为单位,队长为报名人,必须正确填写队伍信息,包括队长的真实姓名和QQ、手机等联系方式,以方便比赛顺利进行和赛后奖品能够发送到位。如果报名信息提交有误或不符合规则,则视为该队伍报名无效,请玩家到时仔细阅读比赛专题的“活动须知”。每个角色只能参加一只比赛队伍,不能重复参赛。

《梦幻聊斋》第二届争霸PK赛将推出多种全新超值奖励,新的称号、坐骑、宠物还有圣诞时装,各路高手会师金陵,辞旧迎新,新奇豪礼倾情相赠。

 

                                                                                                                   麒麟游戏

                                                                                             《梦幻聊斋》运营团队

20111213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