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争霸PK大赛11月1日开始报名!



报名时间:11月1日12:00点—11月4日12:00点

报名地址:《梦幻聊斋》官网专题页

点击进入大赛报名


  万众期待的《梦幻聊斋》王者争霸PK大赛11月1日12:00点正式开始报名了!届时官网首页将开放多个报名入口,玩家点击即进入王者争霸赛专题,并且可以详细了解活动须知、赛事流程、活动奖励等所有您想知道的比赛情况!

  在王者争霸赛专题点击“我要报名”进入报名页面,在报名时玩家需要认真填写“所在大区、服务器、队伍名称、队长账号、队员账号、角色名、角色等级”这些信息。



  报名时以团队为单位,队长为报名人,必须正确填写队伍信息,包括队长的真实姓名和QQ、手机等联系方式,以方便比赛顺利进行和赛后奖品能够发送到位。

  如果报名信息提交有误或不符合规则,则视为该队伍报名无效,请玩家报名前详细阅读比赛专题上的“活动须知”。每个角色只能参加一只比赛队伍,不能重复参赛。

  《梦幻聊斋》首届王者争霸PK赛将提供价值超过万元的重磅奖励,特殊称号、无线鼠标、麒麟一卡通、Q币、时装、宠物、王者争霸包只给热爱PK的你!

  大赛报名万众期待,只等11月1日12点准时开启。

麒麟游戏
《梦幻聊斋》运营团队
10月31日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