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队长 夺王者争霸赛总冠军!



  《梦幻聊斋》首届王者争霸团队PK赛即将在官网上开放报名!请玩家留心官网以及官方论坛的新闻、公告。

  队长在本次王者争霸赛中扮演着无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梦聊》队长没有刀枪不入、飞来飞去的盾牌,没有发达的不像正常人的肌肉,但却和美国队长一样能成为队伍的精神领袖!
 
  《梦幻聊斋》王者争霸赛队伍报名将全权由队长进行,报名时以团队为单位,不支持个人参赛。在报名时,队长需要填写队伍成员(一共5名),每个角色只能参加一只队伍,不可以同时出现在两只队伍中,如果某角色出现在两只或以上队伍中,官方将与队长联系核实成员名单。队长还需填写队伍名称,为队伍起一个响亮的名字!

  除填写队伍基本信息外,队长在官网报名时还需要填写自己的真实姓名、联系方式以及正确的邮寄地址,以便于正常进行比赛和奖品的发放。

    由于本次赛事规模较大,队长需要承担起和官方沟通的职责,以便于赛事的顺利进行,因此请在选择队伍队长时慎重考虑,一旦选定,官方将认定队长为队伍负责人,一切事宜以队长和官方沟通、商定的内容为准。

  玩家请注意,请不要在官方网站以外的任何地方透露自己的个人信息以及涉及到游戏账号安全的信息。更为详细的报名时间、方式以官网即将发布的大赛报名专题为准。

  《梦聊》队长,无可替代!快选定队长,着手准备报名事宜,向着首届王者争霸赛冠军前进吧!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