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出你的心声!参与调查赢大礼包!



  《梦幻聊斋》给每位喜爱它的玩家心中都留下了不少经典瞬间和美好的记忆,当然每个玩家心中也都有一个更为理想的、更为合理、更让自己喜爱的《梦幻聊斋》。

  为了让《梦欢聊斋》变得更好!我们将在官方网站上进行一次所有玩家都可以参与的问卷调查,玩家只要点击下面的问卷调查入口,登陆自己的游戏账号,就可以参与问卷调查。


  问卷调查将会涉及到大部分玩家所关心的问题,每位玩家的每一个选择都会影响到《梦幻聊斋》今后的发展方向,因此真切的希望每位梦聊玩家都能参与,与我们一起努力!一起进步!

  当然,参与的玩家不会白白辛苦,我们将精心准备好问卷调查大礼包发放给每一个参与此次问卷调查的玩家,以感谢每一位玩家的鼎力支持。


梦聊调查回馈礼包可以在金陵“金和尚”处领取,坐标“114.35”





《梦幻聊斋》有你更精彩!祝您游戏愉快!


麒麟游戏

《梦幻聊斋》运营团队

2011年10月19日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