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到来 开放等级上限100级!

最爽的事是什么?对于《梦聊》的玩家来讲,这两天最爽的莫过于在中秋拿免费礼包、买特价商品!(详情点击进入)如今《梦聊》新版本又马上就要上线了!着实让所有玩家过一个凉“”的秋天!


什么地方最能感受到秋风萧瑟?无疑是西部!在梦聊大陆的西部,出现了神秘的沙漠和充满着危险的死亡之谷!听着就有点寒意上来了吧,勇敢点,让我们去西部大冒险吧!

 

《梦幻聊斋》新版本——西部大冒险将于9月14日隆重上线!玩家将在独具西部风情的场景中体验到更多的游戏内容!

 

首先给玩家们带来的喜讯就是,《梦聊》将开放等级上限100级!

 

当然,还有接踵而至的全新装备!所有装备都出自《聊斋志异》原著,每件装备原型都有迹可循!什么才是《聊斋志异》中的最强装备,新版装备系统来告诉你!

 

90级武器登场
 

神兵降四界,人仙皆参拜,魔鬼不能挡!剑、伞、笔、扇、笛、棍、如意,哪件是你的如意装备?快去新版本中寻找吧!

 

90级防具登场!
 

宝铠固心神,外形锦如缎,固韧更胜盾!衣、盔、钗、腕、裤、鞋,哪件不是必备之物?快去新版本中穿戴齐全吧!

 

90级饰品登场!
 

腰缠琉璃带,颈坠九天链,香气绕似梦!带、链、戒、佩、囊,哪件是心上人儿送?哪件从来不离身?快去新版本中挑选你心儿上的饰品吧!

 

90级宠物装备登场!
 

宠则穿新衣,爱则戴配饰,宠物我最爱!铠甲、兽圈、配饰、内丹哪件不是爱宠想要得到的?快去新版本中让你的爱宠穿出更强更可爱吧!


西部冒险即将开始,大家都准备好了嘛?冒险的过程中玩家还会遭遇到新怪物、新boss、甚至突然来打劫的人!想知道更多的话请继续留意官网,更多新版本内容将陆续登陆,让我们乘着凉爽的秋风去西部冒险吧!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