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新时尚 两套新时装火爆登场

     还在为角色的个性装扮而烦恼吗?还在心心念念的想着如何扮靓自己吗?《梦幻聊斋》暑期专属新时装火爆登场,让你在扮靓自己的同时,还能获得额外的属性。新时装“天神铠”与“假面灵狐”的上线,不但让大家在个性装扮方面有着更多的选择,同时还为聊斋世界带来了“纽约时装周”独有的时尚风潮。此外,本周五(7月22日)16:00,《梦幻聊斋》将火爆开启两组新服。让我们一起入驻新服,穿上新时装,从头新到脚,迎接新的挑战吧!

新时装 扮靓好心情
     对于爱美的女孩子来说,剪个新发型,换套新衣服,总会带来意外的惊喜。男生也一样,谁不想要最独特最个性的造型呢?现在就赶快行动起来扮靓自己吧!穿上新时装,不仅会有好心情,而且走在金陵城里,回头率高达300%哦!

穿上新时装 获得额外属性
     除了可以扮靓自己,新时装本身还具有丰富的属性奖励。就拿“天神铠”来说吧,穿上它,你的物理攻击和法术攻击,马上就能获得200的额外加成。想要自己攻击更强力的话,“天神铠”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当然,如果你想要敏捷加成的话,则可以选择“假面灵狐”新时装,它可是有着速度100的加成哦!

新时装,获得新的关注
     很多人都是“外貌协会”的,如果你想要心仪的Ta关注自己的话,不如换上一套新时装吧。试想一下,整个队伍里,数你穿得最帅最漂亮,那么,别人想不关注都难。尤其是MM们,更得穿的美美的,倾倒众生!

其实,穿新时装最大的好处莫过于是让自己外形更具个性化。这个夏天,你个性了吗?你潮了吗?如果还没有,那就赶紧把新时装“天神铠”与“假面灵狐”收进自己的衣柜吧!7月22日,新服金陵城,我们一起将“新”进行到底!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