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服体验活动开启 角色双服共享

你想抢先体验《梦幻聊斋》的最新玩法吗?你想和体验服的朋友团聚吗?你想和其他服务器的高手过招吗?你想要每周都可以领取现金奖励吗?你想全天24小时享受双倍经验福利吗?《梦幻聊斋》暑期“跨服体验”活动今日重磅开启!不删档内测服务器大于40级的玩家,只要参加这个活动,都有机会跨服到体验服,享受“角色两服共享”的游戏乐趣。

 

活动流程:

1、  玩家向官方报名,提交跨服体验资格申请;

2、  官方综合实力筛选,公布获得跨服体验资格玩家名单;

3、  官方把获得跨服体验资格的玩家数据移植到体验服;

4、  玩家登陆体验服,跨服体验,享受每周50两现金的奖励。

 

 

活动时间:

报名日期7818:00——71412:00

名单公布:71418:00

体验服跨服体验:715日中午12:00(体验服例行维护后)    

 

申请方式:

1、到论坛活动帖子报名参加。点击进入论坛,报名参加跨服体验>>>

2、把个人角色资料以邮件的形式发至官方邮箱 gm_lz@70yx.com,申请跨服体验的资格。

 

注:个人资料提交格式如下:

角色昵称:

角色等级:

角色所在服务器:

角色所在大区:

 

友情提示:以上的个人资料缺一不可,请大家完整提交。如发生未按照以上格式提交申请,或少提交其中一项内容,均视为弃权。

   

活动规则:

1、  所有报名了跨服体验的玩家,系统默认判定为已接受跨服体验以及《梦幻聊斋》的一切游戏规则。

2、  只有等级≥40级的玩家才可参加该活动;

3、  官方将从玩家的游戏等级、战斗经验等综合实力方面来判定和筛选;

4、  该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麒麟公司所有。

 

 

什么是跨服体验

跨服体验指的是官方通过技术手段,把不删档内测服的高级玩家角色数据移植到体验服数据库里,让大家可以在体验服里与其他服务器的高手过招,享受到角色两服共享的游戏乐趣。

 

跨服体验的特点:

1、  不用再重新练级,不删档内测服的角色在体验服也存在;

2、  可以率先提前体验到《梦幻聊斋》的新增玩法;

3、  在体验服,每周都可以领到50两现金和100两银卡的奖励;

4、  在体验服享受全天24小时双倍经验的福利;

5、  在体验服,和其他服务器的高手PK过招。

 

注意事项:

1、  玩家角色数据移植到体验服后,现有的一切属性(包括装备、法宝、宠物、技能等)数据不变;但角色关系无法移植。角色关系指的是帮会、好友、师徒及婚姻等交互关系。

 

2、  体验服和不删档测试服是两个相对独立的服务器,数据移植后,体验服的等级和现有等级一样,且两个角色是相对独立的。

 

 

3、  数据移植后,不删档体验服的角色仍然存在,不会发生任何改变。只是在体验服多了自己的角色。

 

4、  在跨服体验活动中,体验服的任何物品和奖励只可在体验服使用。而不删档测试服的任何物品和奖励,也只可在不删档测试服使用。

 

5、  体验服现金和银卡领取规则为:以每周日2400为结算时间,凡是在前一周中(即上周一000-本周日2400)登录过体验服务器的帐号,在本周一1600之后,即可到金陵(114.33)金和尚处领取上周的现金和银卡奖励。现金和银卡只可在体验服领取使用。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