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脉喷张 暑期狂欢节专题上线

今日下午18:00,《梦幻聊斋》“暑期欢乐狂欢节”专题盛装上线,充满无数惊喜与快乐的暑期狂欢盛典开始啦!三大活动28大缤纷好礼火爆来袭,点燃整个夏日激情。亲爱的朋友,快来参加这场最High最豪华的暑期派对吧。让我们甩开酷暑,拒绝炎热,在《梦幻聊斋》奇妙的游戏世界中,肆无忌惮的享受灿烂的假期生活吧!

点击进入“暑期欢乐狂欢节”专题>>>

狂欢第一季:暑期新服冲级赛

71日起,凡入驻新服【上弦月】和【斗婵娟】的玩家都能100%免费获得“神速冲级礼包”。当玩家等级提升至50级,就能打开礼包获得第一重惊喜好礼。当等级达到60级的时候,还能再打开礼包一次,获得更多更好的礼物。紫装利器“紫檀木”、神宠养成“宠物灵石”、二级宠物技能书”、“五级宝石”,以及“神秘萨满时装”和“冰之翼时装”等绝世好礼大派送,保证让你拿到手软。

点击查看“暑期新服冲级赛”活动详情>>>

狂欢第二季:招募战友共赢大奖

烈日炎炎,酷暑难耐!在这个炎热的暑期要玩些什么呢?当然是玩《梦幻聊斋》,74日至715日期间,《梦幻聊斋》特为你备准备了“暑期战友招募”活动。玩家只需邀请好友注册《梦幻聊斋》账号并带领好友升级冒险,就可以得到双重丰厚回报,金卡、海量经验统统送给你。

狂欢第三季:善财童子送好礼

77月至87日期间,《梦幻聊斋》将开启3轮善财童子活动。活动期间,每30分钟会在游戏不同的场景中随机刷新10个“善财童子”,玩家只要在20分钟内找到它,并回答出它的问题,即可获得“欢乐礼包”,尊享丰厚奖品!奖品有海量经验、冰之翼礼包等。

除此之外,暑期期间,《梦幻聊斋》还将推出“大画聊斋”、“暑假那些事儿”和“秀出你的爱”等论坛活动,奖品多多,机会多多,大家千万不要错过。详情请留意官方公告。

这个暑期怎么过?宅在家里玩梦聊!71日,《梦幻聊斋》暑期狂欢节将正式快乐起航,赶快呼朋唤友一起来参加我们的狂欢盛典吧!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