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套装上线 极品装备自己DIY

你想获得更高、更强的攻击力吗?你想要更极品更强力的专属装备吗?从今天起,《梦幻聊斋》将进入全民DIY时代。全新“自制套装”玩法震撼出击,让玩家可以通过用特殊材料与认主装备,来制作自己心仪的极品套装。自制出来的套装不仅拥有强悍的白属性,当穿齐246件的时候,还能激活神秘的隐藏蓝属性。

 

“自主套装”玩法的推出,不仅让极品装备的获得及产出方式更容易更自由,同时也强化了大家的装备属性,让高级别玩家有了更高更远的追求,在《梦幻聊斋》游戏中掀起新一轮的DIY风潮!

 

 自制套装需要什么材料?

 1、等级不低于70级,且已进行了认主操作的部分装备(包括衣服、护腕、裤子、鞋子、饰品、头盔)都可以被做成套装。(注:武器、腰带、项链、戒指是不能被做成套装的)

 

 2、特殊材料百炼钢、七彩叶和八仙果。详情如下:

自制套装装备等级

需要消耗道具

图标说明

道具产出

70级套装装备

七彩叶

难度3-4的“偷桃任务”通关可获得,每长战斗完结均有几率获得

百炼钢

65级以上玩家参加“闯关战”PVP战斗可获得(每场胜利可获得3个,平局可获得2个,失败可获得1个)

80级套装装备

八仙果

难度5-6的“偷桃任务”通关可获得,每长战斗完结均有几率获得

百炼钢

65级以上玩家参加“闯关战”PVP战斗可获得(每场胜利可获得3个,平局可获得2个,失败可获得1个)

 
如何自制套装?
 1、  点击NPC“套装兑换大师”(金陵140,149),弹出对话框,如下图所示:

2、  选择“自制套装”,会弹出自制套装界面,如下图所示:
3、  将需要自制的装备(衣服、护腕、裤子、鞋子、饰品、头盔任意一种)通过鼠标右键点击或左键拖拽的方式放入装备栏中(注:装备等级不低于70级,确认装备是否“已认主”)

4、  将自制套装所需材料放入相应材料栏里,如下图所示:
5、  点击“制作”,一件极品自制套装就诞生了!如下图所示:

 看到这里,你学会了吗?现在就赶快上线去做一件“自制套装”吧!如果你对装备玩法有着独特的意见和建议,别忘了通过论坛来告诉我们哦。《梦幻聊斋》因您而精彩,祝您游戏愉快!

麒麟游戏

《梦幻聊斋》运营团队

201168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