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礼包大派送 吃粽子赢大奖

       还有几天就要到端午节了,目前,火热的节日已渗透到了大街小巷,端午节,不吃粽子怎么能行?

   为了让大家过一个既好吃又好玩的开心端午节,《梦幻聊斋》双节游园会端午节系列活动“炫彩粽子大派送”将于明日正式开启,送时装,送福缘,送海量经验,让大家在“吃”香喷喷粽子的同时,还能获得丰厚的奖品!

 

点击参加端午节活动>>>

 

活动介绍:

    端午是我们民族的传统节日,佳节将至,《梦幻聊斋》为各位每天忙碌在“镇妖捉鬼”“勇闯三关”“答题摘榜”各条战线的所有玩家们准备了一份节日大礼“炫彩粽子礼包”!玩家只需要到指定NPC处领取即可获得丰厚的奖励。同时礼包内的活动道具使用后还可参加端午活动赢取“端午礼包”等更多免费大礼!过端午,玩梦聊!拨粽子,赢好礼!

  

活动时间:

   炫彩粽子领取时间:2011621800 ——20116102400

    端午礼包CDKEY激活领取时间:2011621800——20116122400

 

注:玩家需要填写的内容为:姓名、性别、联系QQ以及QQ邮箱(请务必使用QQ邮箱),填写好信息后点击确认提交。我们会通过QQ邮箱发送给您礼包CDKEY号码,礼包CDKEY会在成功提交活动信息后48小时内发送到玩家QQ邮箱中!

 

活动奖品:

    粽子礼包(在金陵NPC“许愿树”(167.73)处直接领取)

端午礼包(填写个人信息获得CDKEY后,找金陵城NPC“金和尚”(114.33)激活CDKEY领取)

活动流程:

   “玉粽袭香千舸竞,艾叶黄酒可驱邪。”《梦幻聊斋》端午节“炫彩粽子大派送”活动将于明天正式开启。如果你不想错过这次疯狂得奖的机会,那就赶快行动起来,叫上身边的朋友一起来《梦幻聊斋》,过一个快乐红火的端午节吧!

 

   《梦幻聊斋》因你而精彩在这里,谨代表麒麟游戏所有工作人员,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麒麟游戏

《梦幻聊斋》运营团队

201161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