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界论道全新改版 成就强者舞台

如果要问《梦幻聊斋》哪个战场奖励最丰富?哪个PVP玩法最具挑战性?大家一定会首推“三界论道”。作为3级宠物技能书和高级宝石的产出之地,“三界论道”玩法一直备受玩家关注,吸引着一批又一批热血玩家进行挑战通关,从而获得名利双收。

 

本周游戏更新后,三界论道玩法将全新改版,带着更惨烈的对抗规则,以及更丰富的奖励火爆来袭,让玩家在体验到淋漓尽致PK的同时,也感受到强者的荣誉。你敢来挑战吗?

 

一、活动时间更新调整:

1.       活动时间调整为每周六的2000-2200

2.       进场时间调整为19:45分。

3.       领奖时间:每周六22:10-周日24:00

 

二、对抗规则调整:

     玩家通过金陵鬼市(202.72)南极仙翁处进入场景,根据不同的等级段,分别被划分在5个不同的战场里。

* (注:如果队伍内的队员不在统一的等级段里,队伍将无法进入战场。)

等级段

论道场景

50-70

辟谷期

71-90

金丹期

91-110

元婴期

110-130

元神期

130-160

大乘期

1.   为了方便玩家自主PK,战斗方式调整成ALT+A快捷进入战斗。也就是说,在战场内,只要ALT+A点击对方任意人员即可发动战斗。

 

2.   报名时需携带“三界勇者证明”,“三界勇者证明”可在战绩商店消耗50战绩值购买;

 

3.   一场战斗结束后,战斗双方各将获得5秒钟的保护时间,在保护时间内,队伍无法进入战斗;

 

4.   每次战斗失败,将消耗一定的战斗积分。在场内,玩家/队伍可以PK无数次。当输的次数达到3次后,玩家/队伍将自动被提出场;

 

5.   22:00活动结束时,取当前积分榜的前25名为三界论道最终排名;

 

6.   活动时间内,如果玩家提前离开战场,将会失去一半的战斗荣誉;假如在22:00活动结束后还在战斗队伍,将不会获得相应的战斗荣誉,但战斗奖励仍然照常发放;

 

7.   活动过程中,如果只剩下一个队伍,将进入场景关闭倒计时,同时取当前排行榜中的玩家排名。

 

8.   活动过程中,在战场内,玩家每次下线再上线都会扣除一定量的当前战斗荣誉。

 

9.         队伍中有3个以上同帮会成员,战斗胜利后帮会可获得帮会威名,帮会威名可用于后续参加丰都之战的血盟盟主选拔(每月刷新);

 

10.     每场战斗最长 15分钟,15分钟后自动结束战斗,由系统判定胜负,判定标准为:

A.根据双方死亡玩家数量判定胜负;
B.
根据双方死亡宠物数量判定胜负;
C.
若两项条件均相同,则判定平局

 

11.     积分获得情况如下:

战斗结果

获得积分情况

获胜

队伍平级分配战败方的35%积分

战平

双方均不获得积分

战败

减少当前积分的35%

 

点击查看“三界论道”玩法详细介绍>>>

 

要想成功三界论道的强者,决定因素在于要有一支精于战斗的队伍,除此之外,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良好的操作意识,以及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的不懈精神都是三界论道玩法中不可缺少的因素。周末就叫上好友一起参加新版三界论道的挑战,感受一下非一般的PK体验吧!关于三界论道玩家如果你有更好的意见和建议,别忘了上官网论坛告诉我们哦!

 

麒麟游戏

《梦幻聊斋》运营团队

2011531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