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时装 送宝石 新服冲级人人领大奖

新服新体验,冲级送好礼!自513日至525日,所有在指定服务器创建角色的玩家都将有机会领取到双重好礼!登录到指定服务器即可领取到一个“神速冲级礼包”,只要将等级提升至50级和60级便能两次开启礼包并获取各种游戏大礼!紫装利器“紫檀木”!神宠养成“宠物灵石”!“二级宠物技能书”!“五级宝石”!以及资料片特典“神秘萨满”时装!各种好礼等你来拿!

 

活动时间:51316:0052524:00

领奖时间:5220:0052524:00

 

活动奖励:

神速冲级礼包:

活动规则:

1.       本活动只对513日以后开放的,以下指定服务器开放:
满月区:【秋月夜】【江城子】【疏影】
惜花区:【菩萨蛮】【点绛唇】
晨露区:【西江月】

2.       513日新服开放后,所有角色均可在金陵金和尚处领取到一个“神速冲级礼包”

3.       在活动期间,只要你达到50级以上,即可打开礼包领取到50级升级奖励;

4.       在活动期间,只要你达到60级以上,即可打开礼包领取到60级升级奖励;

5.       52524:00后,“神速冲级礼包”将会被删除,请您务必抓紧时间领取;

6.       以上每个礼包,每个账号仅限领取一次。

 

领奖方式:

 

    在513日新服开放后,登录指定服务器,与金陵城金和尚对话即可领取到神速冲级礼包。在525日前,等级达到50级和60级,点击礼包即可领取到奖励。

金陵城 “金和尚”(11334

    《梦幻聊斋》因你而精彩!预祝您游戏愉快!

 

 

麒麟游戏

《梦幻聊斋》运营团队

2011512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