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聊斋》多玩特权卡,上线送好礼

活动介绍:

2011年5月13日,首款Q版3D回合制网游《梦幻聊斋》重磅推出序章《金陵十三钗》,高端炫酷的竞技团战,全民共享的工资补贴、唯美绚丽的时装、宠物,以及装备进阶的养成玩法悉数亮相,掀起回合制网游最大竞技风潮!为了感谢玩家朋友对《梦幻聊斋》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爱,我们特别为多玩的朋友准备了一份大礼——“多玩特权卡,助你快速飚级,燃烧你的激情梦想!

 

 

兑换时间:

2011513日开始 可在游戏内兑换

 

使用方法:

 

第一步:快速注册

 

领取多玩特权卡后进入《梦幻聊斋》快速注册地址:点击查看>>注册,注册时填写“推广码”(即多玩特权卡),即可凭账号在游戏内领取“多玩特权卡

 

第二步:领取奖品

 

领取“多玩特权卡”后进入游戏在金陵城(114.34)坐标找到NPC“金和尚”,兑换相应的多玩特权卡送出的道具,其他物品(5级以上物品)请在“道具”“乾坤袋”中随着等级的提升逐步兑换

(注:随玩家《梦幻聊斋》游戏账号中角色等级的提升,逐步兑换“多玩特权卡提供的礼品。)

 

多玩特权卡兑换原则:

随玩家《梦幻聊斋》游戏账号中角色等级的提升,逐步兑换多玩特权卡提供的礼品。

 

多玩特权卡分三种:

多玩公民特权卡内容(1级:变异浣熊宝宝*1   修行草*2)

多玩贵族特权卡内容(1级:变异浣熊宝宝*1   修行草*4

多玩皇室特权卡内容(1级:变异浣熊宝宝*1   修行草*4  银卡20两)

 

5级: 500文银卡,4级护腕

10级:5两银卡,珍·龙血丹,珍·凤灵丸,6级鞋子,8级帽子,10级武器,10级衣服,大袋宠物杂食

20级:20两银卡,回天丹,回神丹,复活药,驱妖香,龙涎草,12级裤子,16级戒指,18级饰品,20级武器

30级:4两金卡,20两现银,50两银卡,复活药,洗点宝石,新手鳖精之丹,绿松石,如意包,城市传送符,32级裤子,30级武器

40级:6两金卡,50两现银,80两银卡,复活药,绿松石,还童丹,百花露,玉灵露,鳖精之丹(小),36级戒指,36级鞋子,40级武器

50级:8两金卡,200两现银,100两银卡,复活药,紫晶石

60级:10两金卡,复活药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