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狂欢“金陵十三钗”专题上线

513日备受玩家期待的《梦幻聊斋》序章“金陵十三钗”即将迎来她的盛装亮相!四大创新特色,十种全新玩法即将为你开启一个全民狂欢的新篇章。你想要比别人更先了解“金陵十三钗”背后的故事?你想要比别人更先知道知道在新序章中将推出怎样的新玩法与新福利?不用着急,我们特别为你准备了“金陵十三钗”专题,所有秘闻我们为你一一拆解!

 

点击查看“金陵十三钗”专题>>>

 

 

特色一:超强PK竞技

 

         PK玩法再升级,“金陵十三钗”点燃全服竞技新热潮!作为与序章同名的玩法,“金陵十三钗”将为你特制一个全新的周末狂欢嘉年华。所有人都能参加,所有人都能获奖!只要你达到30级以上,并且在周末报名参赛,便有无数好礼等着你来赢取,而除此之外,若能荣膺冠军在金陵城中还会专门为你树立一座“夺魁雕像”!

 

         除了好玩的周末活动“金陵十三钗”,游戏中的日常活动也被大大丰富,“盗宝战”将让你化身天宫守卫,与盗宝玩家展开一场夺宝大作战!而“运镖任务”则将在平静的栖霞山与太湖湖畔引燃一场史无前例的大混战,“运镖”、“护镖”、“劫镖”三派玩家大乱斗,这场面一定热闹非凡!

 

 

点击查看详情>>>

 

特色二:玩法简单

 

         “金陵十三钗”将开启《梦幻聊斋》的“全民福利”新时代,“激情派对”玩法让你轻轻松松在一夜狂赚百万经验!只要每晚23:00参加PARTY狂欢,便能尽享经验狂飙带来的无比快慰!还有全民可得的“帮会工资”,加入帮会即可在每个周末白拿海量银卡以及各种稀有道具!

 

         除此之外,游戏中更为操劳一天的你准备了每天两次的“神兽玄武”活动,只需登上玄武什么都不用做也有银卡、经验从天而降!

 

点击查看详情>>>

 

特色三:超炫画面

 

         凭借精美绝伦的游戏画面《梦幻聊斋》令无数玩家流连忘返,从一件件生动活泼的时装到你身边始终陪伴如一的心爱宠物,《梦幻聊斋》犹如一道精美绝伦的视觉大餐等待你去品尝。而现在这极致的视觉盛宴将再次升级!游戏中将特别为你增加全新的时装与宠物。

 

         通过“金陵十三钗”线上活动限量发放的“神秘萨满”时装让你扮作雨林土著度过一个与众不同的清凉夏日,而新增的355级宠物也将让你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点击查看详情>>>

 

特色四:全新养成

 

“渲紫系统”“宠物灵石”完美上线,为渴望更高更强的你提供更多选择空间!通过“渲紫”玩法可为装备再加三条紫色属性,让你从此踏入无人能敌的全新境界!“宠物灵石”则可全面强化你心爱的战斗宠物,令其在升级、炼化之外再加更多成长可能!

 

         装备给力,属性更精彩,全新“帮会修炼”系统隆重上架,只需研究“帮会修炼”技能,即可令所有帮众的攻击、伤害、封印等属性得到全面提升!轻松助你打造“天下第一帮会”,从此踏遍三界再无敌手!

 

点击查看详情>>>

 

513日,在《梦幻聊斋》序章“金陵十三钗”中,一切精彩尽在这里集结!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