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享尊贵荣华 渲紫系统隆重上线

紫色代表着高贵与权威,是皇家与显贵的象征。自古便有“紫气东来”这个成语,用以比喻吉祥的征兆。而现在《梦幻聊斋》中,也将加入一项与“紫色”有关的玩法,这就是能够化腐朽为神奇的“渲紫玩法”,它不但能够将一件平凡的装备变得富贵非凡,更可以为其带来质变的转化!

 

“渲紫玩法”是全新的装备养成玩法,它能够让你的装备得到再次的提炼与升华。通过“渲紫”,你的装备能够得到全新的最多三条紫色属性,这些紫色属性中,不但包含极品蓝色装备所可能拥有的一切属性种类,更有可能获得极其稀有特殊属性!

 

但是实际上手你会发现,能带来如此丰厚收益的“渲紫玩法”其实并不复杂,想要获得极品紫色属性实际只需要四步:

 

 

 

         怎样?如此简单四步,你便可以轻松获得自己希望获得的极品属性,在游戏中尽情享受依靠顶级装备绝对压制对手所带来的无比快感与成就感。

 

 

物美价廉的洗紫利器“紫檀木”

 

         但说到这里,也许会有不少玩家又产生了另一个疑问,“万一辛苦炼成的极品紫装需要更新换代时,应该怎么办?”重新“渲紫”?重新炼制心仪的极品属性?错啦,完全不需要这么麻烦!

 

         《梦幻聊斋》研发团队早已为你准备了贴心的“移紫”玩法,为了便于玩家寻找“移紫”同样是由金陵的紫云英(144,164)来负责。他可以帮你把一件装备上的全部紫属性,转移到另一件装备上。而与大多玩家想象中的不同,“移紫”玩法不但可以将紫色属性从低级装备转移到高级装备上,而且整个过程中不会让你损失任何一件装备。而整个玩法所需要消耗的材料也便宜至极,紫云英仅需要一件蕴含天地精华的“紫狼玉”作为施法材料。真可谓是物美价廉童叟无欺!

 

 

渲紫NPC 紫云英

 

就这样,在经过渲紫、移紫之后,一件极品装备便轻松归你所有!而这样的极品装备无疑正象征着你的无上地位!从此,你可以尽情地享受别人那种赞叹的目光,可以在PK时提现高人一等的快感!

 

怎样?你是否已经有些跃跃欲试了呢?来吧,渲紫一族正等待你的加入!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