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视觉盛宴 “冰之翼”时装上线

奢华视觉盛宴 “冰之翼”时装上线

 

又是五月艳阳天,不知不觉间2011年的初夏已经踩着轻快的步点走近了我们的生活。翻开衣橱,你是否已经准备好将过季的厚重春衣收进箱底,换上轻盈靓丽的新衣?你是否已经跃跃欲试,想要上街开始为自己购置新款夏装?别着急,在《梦幻聊斋》中我们早已经为你准备好了一套全新的夏季时装,这就是仅仅在5·1”期间限量赠送的酷劲十足的——“冰之翼”时装!

 

 

         这套仅在“5·1”节日活动中限量派发的新时装选择了大量的新古典主义元素,时装整体选择了冰蓝和暗蓝等冷色系元素,让整套时装看起来稳重、成熟、高贵非凡外形上,墨色的长袍和轻盈的花冠状的下摆,让这套时装看起来潇洒飘逸,而肩膀上的尖刺护肩和模仿中国铠甲的腰部大带设计则又在这轻灵中增添了几分威武豪气。

 

 

         当然,整套时装最抢眼的还是背后的那对冰蓝色翅膀。这也是《梦幻聊斋》所有时装中第一次加入如此大胆拉风的设计。与“丰都城主”时装的虚幻光翼不同,这次的设计中更多的使用了欧美神话元素,无论是皮质的翅翼还是翅翼上冰晶装饰,不但让你看起来酷劲十足,更多了一些坏坏邪邪的另类感觉。

 

当然,对那些实力至上的高端玩家而言,外形靓丽并不足以代表全部,你也一定希望时装在好看的同时更能带来属性上的全面提升,而就这点来说,“冰之翼”时装也一定能满足你的追求。就像它的小恶魔外形一样,在属性上,在属性上这套时装也已追求速度提升作为设计原点。100点的速度加成!让你体验“先发制人,唯快不破”的别样爽快!

 

 

有了这套“冰之翼”时装的帮助,你将化身为月夜潜行的恶魔,用疾风迅雷一般的身手直取对手要害!

 

怎么样,你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了?还等什么,快来参加我们的“5·1”线上活动,把这套的“冰之翼”时装收进你的衣橱吧!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