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领取百万好礼 清明活动导引

亲爱的《梦幻聊斋》玩家,您好!

  欢乐的三天春假即将临近,我们准备了奖励丰厚的各种线上活动,等着你来上线参加。有全服双倍经验,有线上祭祀兑换好礼,更有给力的三分钟一次全服神兽大派送!是不是被这些活动和精彩的奖品搞得眼花缭乱了呢?

 

  没关系,现在我们为你准备了一份活动参与指南。只需上线,轻轻松松,包你把所有大奖都领到手!还等什么,快来看看吧!

 

4月活动一览:


【赢在清晨】邀好友、做日常

 

  俗话说“一天之计在于晨”,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上午,你可以在《梦幻聊斋》中做一些什么呢?我们为你准备了两个给力的活动,让你大赢一个开门红!

 

  邀好友(好友招募):从4月1日至4月30日,你可以通过我们的活动页面邀请好友加入《梦幻聊斋》欢乐的修仙之旅。好友升级不但可以让你得到奖励丰厚的“善缘大礼包”,当他升到指定等级,你更可以获得海量的金卡、银卡奖励。所以当你享受了香甜的睡眠之后,不要忘记将自己的“好友募集地址”与好友分享,并带着他们在《梦幻聊斋》中尽情冒险哦!


活动规则:请点击这里>>>


生成推荐地址:请点击这里>>>


  做日常(线上祭祀):在带领好朋友练级时,我们也为你准备了一份小小惊喜。从4月1日至4月5日,每天完成“个人日常”及“帮会日常”任务都有可能获得清明节特殊道具“柳枝”,拿着它你可以在金陵鬼市“万香炉”处参与祭祀活动,每次祭祀你都将获得大量经验及各种好用的游戏道具!幸运的你,还有可能得到绝对珍贵的“神兽-狐精”!


活动规则:请点击这里>>>

 

【午后小憩】领纸鸢

 

  领纸鸢(三分钟赢神狐): 4月3日至4月5日所有《梦幻聊斋》玩家都可以参加精彩给力的“三分钟赢神狐”活动!

 

  活动中所有玩家都可在14:00开始从金陵城许愿树(166,74)处领取“祝福的纸鸢”,并在20:00准时放飞纸鸢开始三分钟一次的线上领奖。尽管火热的领奖活动在晚上才会开始,但做事纹丝不乱的你一定会在下午时便早早上线领取纸鸢。

 

  闲庭信步,赢在起点,安心的看别人手忙脚乱吧!

 

活动规则:请点击这里>>>
 

 

【夜晚狂欢】享受双倍、领取大奖

 

         夜幕降临,是不是想要小小的疯一下?节日期间,我们这里有丰富的夜间狂欢活动等着你来参加!双倍经验、线上抽奖一个也不能少!百万级的游戏好礼从天而降,好礼让你捡不完!

 

  全服开双:为了迎接三天春假,让更多玩家可以开足马力赶上节日活动的欢乐列车,我们将特别在4月3日在已有的《梦幻聊斋》服务器中开启双倍经验时间4小时!18:00至22:00,双倍经验乐翻天,千万不要错过哦!

 

  经验双倍:在4月4日至4月5日,每天晚上20:00至21:30“闯关战”活动开启期间,我们特别在所有《梦幻聊斋》服务器中开启双倍经验一个半小时,想要快速飞升的你千万不要错过这欢乐的两天双倍哦!

 

  领大奖(三分钟赢神狐):等到20:00,一天狂欢中的重头戏终于上场!每三分钟奖一次!现银、金卡、道具、神兽-狐精送不停!什么都不用做,只需要每三分钟点击一次屏幕左上方的领奖按钮,各种大奖就会乖乖落入你的口袋!抽奖期间我们更会每三分钟在全区全服赠送“神兽-狐精”一只,幸运的你有没有好运领走九尾白狐,让别人羡慕嫉妒恨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活动规则:请点击这里>>>

《梦幻聊斋》因你而精彩!预祝您游戏愉快!

 

 

麒麟游戏
《梦幻聊斋》运营团队
2011年3月31日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