掷万金全民尽狂欢 三大新手活动

亲爱的《梦幻聊斋》玩家,您好!

 

32516:00《梦幻聊斋》即将正式上线。这里有“决战丰都”、“电影副本”、“登天打擂”、“帮会聚义”等四大精彩玩法,这里有数十种法宝、上百种法术技能、超过一千种的宠物,以及上万小时的冒险!32516:00一扇通往玄奇魔幻世界的大门即将为你打开,一场游戏奢华盛宴正等你体验!

 

         为了欢迎每一位即将踏上《梦幻聊斋》魔幻之旅的新玩家,我们特别为你准备了三重线上好礼,一系列精彩的线上活动让你惊喜不断,海量金卡、千两银卡以及大量珍贵游戏道具让你手捧大奖尽情玩转《梦幻聊斋》!

 

【第一重】上线有好礼

 

325日至329日,每天19:3020:00大礼五天不停送,所有超过10级的玩家均可在金陵城“巧巧”(13634)对话即可领取到100(合计500两)银卡!幸运的你还有可能得到“摸金符”、“绿松石”以及珍贵的“天书”等道具奖励!各位玩家朋友快来参加吧!

 

活动时间:

325日至329日,每天19:3020:00

 

活动奖励:

 

奖励类型

物品名称

图标

物品个数

物品介绍

固定奖励

银卡

100

江湖人称“银将军”,居家旅行拜师访友缺它不可。

随即奖励

摸金符

1

生成“秘银藏宝图”的必须道具,右键使用神秘宝藏等你搬走!

1级天书

1

珍贵的门派秘籍,使用后可提升你的门派天书技能,助你仗义江湖纵横阴阳界。

绿松石

30

凝聚日月精华的稀有宝石,可用来为3049级装备淬炼聚灵,提升装备的基础属性。

温馨提示:每个角色每天只有一次机会领奖。

 

领取方式:

当您等级达到10级以后,进入金陵城与“巧巧”(13634)对话即可领取奖品!

 


金陵城“巧巧”(13634

 

【第二重】冲级抢大奖

 

冲!冲!冲!冲级抢银卡,大奖人人拿!自32516:00游戏正式上线至4824:00,《梦幻聊斋》所有服务器都将开始“冲级大奖赛”活动,只要你的角色等级达到55级,便可立即获得2锭银卡的“新人王冲级”奖金!不拿白不拿,白拿谁不拿!还等什么,冲啊!

 

活动时间:

32516:004824:00

 

活动规则:

1.       本活动对所有《梦幻聊斋》玩家开放;

2.       截至4824:00前,所有等级不低于55级的玩家都可在金陵城“巧巧”(13634)处领取到2锭银卡的“新人王冲级”奖金;

3.       在活动中每个角色仅限领取一次银卡奖励。

 

领取方式:

当您的角色等级达到55级以后,进入金陵城与“巧巧”(13634)对话即可领取新人王奖金!

 


金陵城“巧巧”(13634

 

【第三重】闯关夺金卡

 

连闯三关夺大奖!自32516:0042024:00,“闯关夺金卡”活动火热开战,所有《梦幻聊斋》服务器的玩家只要完成每天的【闯关战】任务即可获得特殊道具“闯关令”,集齐3枚“闯关令”便可兑换到20两金卡的超值“闯关大奖”!机会有限时间不多,快来参加吧!

 

物品名称

图标

物品个数

物品介绍

闯关令

1

蕴含灵气的高手信物,只有通过“闯关战”的达人才有可能获得,获得“闯关令”80小时后,该道具将自动消失。

 

活动时间:

32516:0042024:00

 

活动规则:

1.       本活动对所有《梦幻聊斋》玩家开放;

2.       在活动期间,玩家每全部完成一轮【闯关战】,即可获得特殊道具“闯关令”*1

3.       在获得第一枚“闯关令”后的80小时内,集齐3枚“闯关令”即可在金陵城许愿树(16674)处兑换到20两金卡的闯关大奖!

4.       本活动每个角色仅限领取一次金卡奖励。

温馨提示:

1. 点击查看【闯关战】详细介绍>>>

2. 在获得“闯关令”80小时后,该道具将自动消失,因此请抓紧时间在80小时内集齐三枚“闯关令”兑换奖励。

 

奖励领取:

在收集齐3枚“闯关令”后,赶往金陵城与许愿树(16674)对话即可兑换到20两金卡的闯关大奖。


金陵城许愿树(16674

 

《梦幻聊斋》因你而精彩!

 

《梦幻聊斋》四大精彩玩法:点击查看

正式上线事项说明:点击查看

325日新服开启详情:点击查看

账号注册:点击查看

最新客户端下载:点击下载 

 

 

麒麟游戏

《梦幻聊斋》运营团队

2011324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