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天挣2万!《梦幻聊斋》活动细则

  中国网游十年,公会已成为主要的玩家聚集地,和MMORPG网游举办琳琅满目的公会活动不同,回合制网游公会的福利却至始终未得到重视!今天,历史注定将被改写!短短6天时间轻松拿到2万人民币现金,《梦幻聊斋》启动回合制网游史上最大现金重奖活动!

 

 

  首款Q版回合制网游《梦幻聊斋》将于3月25日正式上线(不删档),为回馈广大回合制公会对《梦幻聊斋》长久以来的关注与支持,官方特举办“现金巨奖,见证最强回合公会诞生”活动,以建帮会为基础的简单规则让每一个公会都有机会在6天时间内轻松拿走高达2万元奖励。

活动详情参见:http://tg.70yx.com/quickreglz/10/index.htm

 

 

  《梦幻聊斋》重拳奖励回合制网游公会的消息一经发布,便震惊回合制网游公会圈,国内百大公会均已蠢蠢欲动,“6天挣2万”也成为公会玩家之间津津乐道的话题。目前,距离《梦幻聊斋》于本周五(3月25日)正式上线(不删档)仅余72小时,新版客户端已开放下载,诚邀广大回合制网游玩家一起决战三界五行!


  与此同时,《梦幻聊斋》8大首创竞技玩法视频也在今日震撼曝光,以“千人竞技”为核心的三届论道、丰都大战、帮会战场、闯关夺宝,以“连环BOSS副本”为核心的伏魔玲珑塔、天宫偷桃、生肖闯关、同气连枝,一扫以往回合制网游缺少战斗激情的阴霾,百万玩家斗智斗勇,挑战你的策略极限!

 

 

《梦幻聊斋》首创8大竞技玩法 掀起全民竞技高潮!


【三届论道:三界群英会 人鬼妖仙大混战】
【丰都大战:丰都大战一触即发 抢城主占领地】
【帮会战场:超级帮会联赛 千人竞技火爆PK】
【闯关夺宝:闯关夺珍宝 五行阵营终极厮杀】
【伏魔玲珑塔:连环Boss战 首创五重难度副本】
【天宫偷桃:大闹天宫蟠桃园 战天兵逗王母】
【生肖闯关:挑战十二生肖Boss 逆天六道轮回】
【同气连枝:五大师门遭侵袭 协力围剿妖魔】

 

领取《梦幻聊斋》888元乾坤大礼包 纵横人鬼妖仙三界五行:
http://lz.70yx.com/zt/xinwen1/index.html
《梦幻聊斋》正式上线特别专题:http://lz.70yx.com/zt/325nc/index.shtml
《梦幻聊斋》正式上线新版客户端光速下载:http://lz.70yx.com/down.shtml
《梦幻聊斋》官方网站:http://lz.70yx.com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