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4日 2011年首批新服激情开放

  2011年的第一批新服将在1月14日开启,两组新服迎新年,另有超萌大礼包迎接新丁的到来。银卡、宠物、装备、道具,缤纷大礼迎接你。

 

新服开启时间:
  2011年1月14日16:00

 

新开服务器如下:
  全国电信一区——【采薇翁】
  全国网通一区——【云萝公主】

 

新开服务器介绍:
 

大区

服务器名称

服务器介绍

人物原画

全国电信一区

采薇翁

采薇翁原为天界神仙,腹中藏有千般兵器。下凡后帮助刘芝生整顿军纪反遭奸人陷害。

全国网通一区

云萝公主

圣后府中的云萝公主貌若天仙,身轻如燕,下嫁安大业为妻,助其度过种种波折劫难。

 

来新服  超萌宠物送新丁

  1月13日0:00-2月18日24:00激活的帐号登陆新服后到金陵城(113,34)“金和尚”处领取新手大礼包,除原有乾坤袋外还可获得以下奖励:


  【银卡50两】——可助你将所有技能升到30级以上;


  【玉兔】——15级可携带宠物,超萌可爱的外形,卓越的资质和技能,进入游戏即可获得。


(以上大礼不仅限于新开服务器,新玩家可在全区全服领取,每个帐号只可领取一次)


     
  1月14日,让我们相聚【采薇翁】和【云萝公主】,开始《梦幻聊斋》之旅吧!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