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聊斋》捧回网游风云榜大奖

  2011年1月10日,中国网游风云榜在北京顺利召开,经过激烈的线上投票评选,以及最终现场专家评委  投票,备受瞩目的2010年各项风云大奖全部张榜出炉。据悉,本届风云榜累计收到玩家投票8千余万张,充分反应了当今主流玩家的心声意志。

 

《梦幻聊斋》荣获2010年度新锐网游奖

  全球首款Q版3D回合网游大片《梦幻聊斋》被玩家誉为引领回合网游新时尚的先锋之作,是迄今为止唯一一款为中国回合制玩家量身打造“3D画质,极度唯美”、“2D操作,支持多开”的3D回合制网游,取材自千古爱情神话《聊斋志异》,通过极度唯美的画面效果,重塑2D经典玩法、独创3D特色玩法,实现不同以往的真实角色扮演网游,掀起回合制视觉与玩法的双重革命。目前《梦幻聊斋》正处于限量不删档内测阶段,线上人气一路飙高。

 

 

关于2010年中国网游风云榜

  2010年中国网络游戏风云榜由腾讯游戏频道主办,至今已历7届。本届风云榜全程共有192家运营商参加,389款游戏同场角逐,85361072张选票更是创下了风云榜开榜7年以来的最高记录。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