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改版师徒系统 赚师德桃李天下

  初入《梦幻聊斋》的你,是不是偶尔会发愁没有人带自己升级,没有人指导你后面的任务活动如何体验?60级之后的你是不是升级不再那么迅速,也需要大量经验来提升技能?那么,本周三,师徒系统将全新改版,为你解决了这所有的问题,新老玩家齐聚一堂,共闯梦聊世界,经验银子双丰收!

  10-40级玩家可拜60级以上玩家为师,有师父的指引与帮助,升级变得轻松简单,闯荡江湖将也不再有种种顾虑。 
                                

  拜师之后每日可由师傅带领完成师徒任务,师徒均可获得高额经验奖励。
建立了师徒关系后,徒弟每升一级,师父都会获得经验和师德点的奖励,徒弟达到出师条件顺利出师时,师徒可获得海量经验、银卡奖励和师德奖励。有个小秘诀透漏给大家:师德点是可以购买稀有物品的!

 

  俗话说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助人为乐必定会结下善缘,在游戏里互相帮助更是可以取得双赢!赶紧去登记吧!详细内容请点击:师徒系统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