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锭银卡 重奖最强“弑魔者”

  《梦幻聊斋》全新活动【轩辕魔劫】即将在明日正式上线,一场史无前例的Boss挑战热潮即将来袭,检验你真正实力的时刻就要来到!同时我们将为摩拳擦掌的你再添惊喜,你是最强的“弑魔者”么?1锭银卡,我们将为你双手奉上!

  当你将一只只魔君boss踩在脚下时,激情拼杀的快感、珍稀【神器炼魂道具】以及海量经验都将为你所得!还等什么,拿起利刃狩猎吧!

 

【轩辕魔劫】最强“弑魔者”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12月3日—12月5日

  活动范围:所有服务器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我们将依据击杀魔君数量,从每组服务器中选出10名玩家,评为最强“弑魔者”并予以奖励。其中,【40级-59级】5名,【60级以上】5名。每个等级的玩家需要击杀与自己等级匹配的怪!

  具体评选标准:
  1、【40级-59级】等级段击杀【40级千年魔君】数量排名前5的玩家;
  2、【60级以上】等级段击杀【60级万年魔君】数量排名前5的玩家;

  特别说明:
  1、每组服务器单独排名;
  2、60级以上的玩家如击杀【40级千年魔君】,将不计为此活动的有效杀怪数量。
  3、如果杀怪数量相同,则取累计杀怪时间短者。


  活动奖励:
  1、每位最强“弑魔者”将获得1锭银卡。
  2、获奖名单以及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公布及发放。

关于【轩辕魔劫】活动
  【轩辕魔劫】活动是一项富有挑战性的每日活动,每天12:00、14:00、16:00、18:00整点开启。活动开启后,【千年魔君】、【万年魔君】将随机出现在五大县城中,玩家需要找到他们的踪影,并将其击杀。成功降伏魔君后,玩家不仅可以获得高额经验、现银奖励,更有机会获得珍稀【神器炼魂道具】。

  【轩辕魔劫】具体详情:请点击>>>

 
(活动实际截图)


  除此之外,全新活动【玲珑伏魔塔】、【闯关战】也将在近期隆重登场,届时将有更多精彩内容等你体验。结合全新活动,我们将举办奖励丰厚的线上活动!具体详情还请留意官方公告!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