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魔收魂“BT”强力怪等你来挑战

 

正在体验《梦幻聊斋》无限乐趣的你,一定不会放过经典的组队任务——【镇魔收魂】。高额的经验、丰富的奖励、特征迥异的鬼怪,都让广大玩家对【镇魔收魂】任务无比钟爱。为了满足高级玩家的刺激体验,我们将在保有【镇魔收魂】原本设定的基础上,为此任务增加多种玩法,使广大玩家在“收魂”时可以体验到更多乐趣!

 

BT”强力怪现身【镇魔收魂】

经过刻苦修行的你,有没有发现,现在收拾掉那些【镇魔收魂】中的小喽啰已成为轻而易举的事情,就连传说中的“鬼王”都被你的实力震慑!千万不要沾沾自喜,因为在你看不到的地方,那些孤魂野鬼们为了“报仇”也在不断修行,积蓄力量。

 

如今,有不少鬼怪已经获得了非常“BT”的实力!他们会潜伏在各处,等你自动找上门儿“一雪前耻”!还在成长阶段的你,是会被他们的“张牙舞爪”吓退,还是选择抽出利刃挑战鬼怪的“BT”实力?


【镇魔收魂】玩法说明:请点击>>>

 

 

【烛龙内丹】秘宝现世

BT”强力怪在增进实力的同时,也在不断吸取天地精华,因此当你勇于挑战,并将其击溃时,极有可能从它身上获得传说中的秘宝【烛龙内丹】!

 

话说这【烛龙内丹】虽不比王母的瑶池蟠桃:一千年发芽、一千年开花、一千年结果。但也是鬼怪的精魄与日月精华相融所成,相传只有拥有毫无杂质的精魄才有可能练就此丹,可谓稀世珍宝!而正因【烛龙内丹】的绝对纯净,将其给你的爱宠服下,可激发宠物的潜能,增长宠物的成长特性!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