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掉馅饼之门贡商店探秘

    海量经验、银卡、现银,极品套装、珍稀法宝,这是你梦寐以求的么?那就赶快过来看看,走过路过最怕错过。哪里?这是哪里?门贡商店啊!

 

20级以后,师门是每天必做的任务,获得大量经验、银卡、物品奖励,同时还会得到门贡。拿了门贡就来到门贡商店换东西吧!门贡商店就在门派场景里,回到门派,打开小地图找找看,千万别错过了这个好地方。门贡可以换得极大提升人物属性的极品套装,更是可以换取稀有法宝,让我来为你揭秘。

 

不同于其他游戏用几百点门贡兑换随机物品,《梦幻聊斋》中将玩家利益置于首位,极少的门贡就可以自由选择需要兑换的物品。能有多少?哪怕你只做满一天的师门也可以换!

 

门贡商店级别

可换物品

20

1级物理灵石、1级法术灵石

40

2级物理灵石、2级法术灵石、40级御神符

60

60级御神符

 

20级的门贡商店可以消耗极少门贡来兑换1级法术灵石和1级物理灵石。6个灵石可在金陵(154.148)套装兑换大师处兑换30级物理或法术套装。40级御神符可兑换40级普通法宝;60级御神符可兑换60级普通法宝。

 

 

 

套装每两件可激活一定附加属性,装备套装之后,人物属性将会有极大提升。

 

轻松做师门之余即可兑换这么多极品装备和法宝,穿上你的套装再看看自己的属性吧,是不是很有成就感呢?

一定要记得,每天做师门,就可以轻松换法宝,换套装,后续才能体验更多装备和法宝玩法,《梦幻聊斋》我们不见不散哦!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