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精品】各门派加点方式

作者:来、妞ˉ嘿咻      来源:【梦幻聊斋】官方论坛  

  

  玩家从11级以后,每升一级会获得10点潜力,其中5点由系统平均分配到5种属性上,剩余5点会体现在【潜力】一栏中供玩家自行分配。分配后点击【确定】分配完成,点击【重置】则将已分配的潜力从新归为【潜力】栏中。

 

  看见很多新手玩家在咨询如何加点,那么我们就来看看玩家的属性,根据属性和发展来确定自己的加点路线!

  玩家属性分为五种,包括:

体质
对于生命值的多少有很大影响,增加体质点数可以提高气血上限,并增加些许法力。

力量
增加力量点数可以提高物理攻击,并增加些许命中。

灵力
法力高低的代表,增加魔力点数可以增加法力上限,并提高法攻。

耐力
对物攻的抵抗能力,增加耐力点数可以提高物防及法防,并略微增加生命。

敏捷
增加敏捷点数可以提高速度,并略微增加躲避,从而更容易掌握战斗的先机。


  了解了各属性对人物属性的影响后,再来明确一下各门派的作用,才能明确加点路线!

  金系兰若法攻控制型:点击查看门派技能
3测才真正明确了这个门派的定位,可能参加过前几次测试的玩家有些无法接受现在的兰若。3测后期兰若几乎灭门,其实我认为兰若是单P的王者!首先有较高的速度比对方先出手,封中对方使之没有出手的余地。这才是王道。练级可能会被人歧视,但是活动和剧情任务比较吃香! 敏捷是必须要加的!其次就要注重封印的命中率.影响兰若封系命中的是灵力,所以推荐加点方式4敏1灵或者3敏2灵!再用装备补气血和耐力!


  木系崂山法攻输出型:点击查看门派技能
和神机一样抢手的门派,无论是任务还是升级,绝对不用发愁找不到队伍!加点方式也和神机大同小异:5灵强力法攻输出或者敏法型、3灵2敏(装备绝对要补血)以及3灵2耐(3灵1体1耐)抗打型法师。

  水系安期法攻辅助型:点击查看门派技能
伟大的救死扶伤门派,奶妈的生存率最重要,你站得住才能去救别人!所以你必须是队伍里最后一个倒下的,其次你还需要有一定的速度,所以推荐加点方式为3体2耐,装备着重补速度!这个必须要掌握好速度,不能太快也不能很慢!或者2体2耐1敏也可以!

  火系神机物理输出型:点击查看门派技能
一直很热门抢手的门派,加点方式都有不同的思路。如果您是暴力型玩家,推荐加点方式5力,有的朋友会选择力敏型,就需要在保证一定的输出的前提下,比对手先出手,推荐加点方式3力2敏(4力1敏的情况下,乱敏的几率比较大,加敏基本没什么效果)不过速度上来之后,装备一定要把体耐补上来,不然在团队PK中很容易被对方的的群秒技能轮番轰炸而早亡!还有3力2耐(3力1体1耐)的抗打型战士,我比较喜欢这种加点方式。毕竟谁站到最后,才是真正的胜利!

  土系阴阳物理辅助型:点击查看门派技能
3测争议很大的门派,其实心情可以理解,大家都希望自己的门派是最强的,但是任何门派都有利有弊!既然你选择了这个门派,就好好发挥它的长处!不要埋怨门派的不足了!从门派技能可以看出,阴阳主要的作用就是解除和预防兰若的封印效果(兰若的天敌)以及降低对方状态和驱散对方的增益效果!所以就要和兰若一样放弃输出来提高速度!推荐加点:3敏2 力.或者4敏1力(其实和兰若加点方式大同小异),装备着重补体耐和速度!


  由于本人亲测的门派有限,可能有些门派说的不是很对,希望高手回帖指正!


  本帖只是为新手加点思路做一个引导,其实很简单的一点就是:一定要明确你所选门派的准确定位!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