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删档内测”点燃火热激情

  一场属于网游界的“A级飓风”已经登陆全国!一个属于所有人的动感舞台已经搭建!一场视听感官的游戏盛宴已火热开幕!

  11月19日16:00,这是一个所有玩家心潮澎湃的时刻!《梦幻聊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占据了每个人的视线!仅仅5组服务器开启的瞬间,便引发了前所未有的登录狂潮!即时我们紧急加开5组服务器,仍然难以满足广大玩家的需求!

  看看人头攒动的鸡鸣驿!炫彩的烟花在每个人身边绽放,瞬时整个鸡鸣驿变成了喧闹、快乐的海洋,每个人都努力着前进,期待自己可以先一步进入盼望已久的【金陵城】!



  在金陵中,无数玩家被一场【史诗般的战斗】所折服,绚丽夺目的技能,引人入胜的战况使得广大玩家纷纷驻足,一片小小的门廊一时间竟聚集了上千玩家,可谓盛况空前。




  在风景各有千秋的五大门派中,却也有了一个共通之处——那便是人山人海!即便是阴森鬼魅的阴阳界,也一样是熙来攘往,好不热闹!




  对于每个玩家而言,这都是一次全新惊艳之旅!从踏入《梦幻聊斋》那一刻开始,就意味着无数惊喜即将向玩家开启,每一寸神秘风景即将被玩家探寻发现!这是属于每一个玩家的天地,这里会记录每一个人的喜怒哀乐,会伴随着所有玩家一起成长,会与玩家们一同谱写出不一样的鬼魅世界!

  《梦幻聊斋》“不删档内测”盛况空前,有你更精彩!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