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金巨奖打造回合制网游第一公会

  近日,麒麟游戏宣布全球首款Q版 3D回合网游大片《梦幻聊斋》在11月19日不删档内测期间,举办“巨额现金重奖回合制公会活动”,打造中国回合制网游第一公会。据悉,麒麟官方本次斥巨资举办的活动中,每个参与公会均有机会获得6000元的现金奖励,以及其他实物周边和虚拟奖励,这也是回合制网游历史上最大规模的现金奖励活动,具体规则详见活动网站:

 

  《梦幻聊斋》内测巨额现金重奖公会活动地址:http://lz.70yx.com/zt/lzghhd/
  《梦幻聊斋》内测客户端光速下载:http://lz.70yx.com/down.shtml
  《梦幻聊斋》内测专题:http://lz.70yx.com/zt/lzll/index.shtml

图1:《梦幻聊斋》内测打造中国回合网游第一公会

 

  回顾中国网游市场十年发展,琳琅满目的公会活动多局限于MMORPG网游中,本次《梦幻聊斋》举办的巨额现金重奖回合制公会,无论是简单的规则,还是超高的奖励,在回合制网游中尚属首次。据介绍,只需公会会长在官网提交报名资料,内测开启后带领自己的公会成员,在服务器中前10名达到二级帮派标准,即可领取高额现金大奖。

 

  目前,《梦幻聊斋》重拳奖励回合制公会的消息,也引起了国内数百个回合制公会的强力关注。“中国回合制网游第一公会”的头衔、巨额现金,已经成为公会玩家讨论11月19日内测的重要话题,而连日来,《梦幻聊斋》内测激活码也在各大交易平台攀出成交价新高。

 

图2:《梦幻聊斋》举办巨额现金重奖回合制公会活动

 

回合制网游史上最高现金奖 多重奖励公会人人有份
 
  《梦幻聊斋》11月19日不删档内测期间,举办“巨额现金重奖回合制公会活动”,每个服务器中最强的10个帮会可获得高达万元人民币奖励。除此以外,所有报名公会玩家还可以获得《梦幻聊斋》可爱的神兽“羊驼”公仔、精美靠垫,迷你玩偶,以及同于现金的高额金卡,都是麒麟官方为众多回合制公会准备各种丰厚奖励,力求让每一个玩家都能享受到一个轻松有趣的《梦幻聊斋》。

 

图3:《梦幻聊斋》历经三次技术封测人气一路飙升

 

两千万回合制玩家的盛会 打造中国回合制第一公会

  目前,中国拥有2000万以上的回合制玩家,专业回合制玩家公会可谓卧虎藏龙,通常一个专业回合制公会在网游中可以占据一个乃至数个服务器的最强战斗序列,属玩家群中精英的精英。《梦幻聊斋》举办高额现金巨奖活动,不决定了“中国回合制网游第一公会”头衔的归属,也可以让回合制公会在游戏中招收到新人玩家,扩大公会大家庭的新鲜血液,让所有回合制玩家都能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

图4:《梦幻聊斋》3D全新PK引爆回合网游公会帮战

 

主策划诚邀资深回合公会 《梦幻聊斋》内测欢迎拍砖

  《梦幻聊斋》主策划表示,历经三次技术封测阶段,游戏版本进一步成熟,人气一路飙高,忠实玩家也越聚越多。《梦幻聊斋》不删档内测将于11月19日正式开启,官方诚恳的邀请所有回合制资深玩家和专业回合制网游公会入驻,为游戏提出宝贵的意见,一同将《梦幻聊斋》打造成彼此心目中最好的Q版回合制网游。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