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入梦聊:0级—25级小成攻略

  进入游戏之后是不是还处在迷茫阶段?尽管新手指引很详细,可还是想了解更多有趣的玩法,想知道任务之外的其他事情?没关系,让我带着你,从一个迷糊小菜鸟迅速成长为顶级高手吧!

 

  0级新手任务:从0级延续至20级,20级前只做任务即可简单升至20级,但若要升级技能,就要再用烧双等方法来获取经验了。


 (新手任务)                        

  10级拜师:的时候找到金陵(136.183)的门派传送人,选择一个你喜欢的门派去拜师。不同的门派技能特色完全不同,攻击系的神机营、法系的崂山观、恢复系的安期岛、封系的兰若寺和辅助系的阴阳界,5大门派无角色限制,但所选门派将会直接决定着你今后的职业路线。有师父的指引你的武艺与法术会日益精进。


 
(他会施法送你去任何门派拜师哦)

  20级可以做的事:刷珠子、师门任务、领取门派法宝和《画皮》剧情。
荞魔珠:20级时可以在领双人右边的吉祥(126.37)处领取荞魔珠任务,俗称“刷珠子”,每天烧双时领取刷珠子的任务可以额外获得高额经验奖励,需要注意的是,等级大于35级将不能继续完成荞魔珠任务。


 (小仙童好凶 - -)                

  师门任务:20级开始可以从师傅那里领取师门任务,轻松获得大量经验、金钱和物品奖励。10次为一轮, 每天可以做40次,其中前2轮是双倍奖励。师门任务可谓是每天必做的功课之一。

 
(每日必修课)

  门派法宝:新手任务延续至20级时自动获取门派法宝任务,每个门派都有自己的特色法宝。后期根据级别变化会有更多炫酷法宝。装备了法宝之后,人物属性可是会大大的提升哦!


 
(兰若寺法宝)

  画皮剧情:20级可以在金陵(166.60)情天大士处领取全新剧情任务《画皮》,剧情更加人性化,让你看到不一样的的小唯、王生、佩容、小蜥…剧情的延续将带给你接连不断的意外。剧情任务内容丰富,并且经验奖励较高!

     
(千年灵狐度天劫)

  25级更换的宠物:此时,你需要更换宠物了,原来的宠物也许已经跟不上你升级的步伐了!在八公山和普陀山捕捉倭妖、女飞贼、白莲教徒、山魈、豪猪、野熊怪;在龙宫你可以捕捉到水魔兽、虾兵和蟹将。你可以选择一个你喜爱的悉心培养,用不了多久就能感受到功效了!
 


  烧双:如果任务的经验不能满足你提升技能的需求,那么在任何级别段都可以去烧双。从金陵(124.39)领双人处领取双倍时间,去自己等级对应的场景杀怪获得经验。10级至15级可去树洞一层、燕子矶;15-20可去树洞二层、栖霞山;20-25级可去树洞三层、太湖、八公山、龙宫宝藏、普陀山。

(和好友组队烧双吧!)

  明天继续为大家讲解25-30级的可玩任务及活动,更多精彩,尽在《梦幻聊斋》。另外,更多游戏详情可查询官网:http://lz.70yx.com/info.shtml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